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苏宁全民焕新节电视悟空榜:创维海信双雄大战


来源:凤凰网商业

大家电的换新频率不比小家电,最大的原因便是大家电的价格让人无法轻易地“掏腰包”。但如今恰逢苏宁全民焕新节,掀起了全民家电换新的购物热潮,各类大家电成为了消费者的重点&ldquo

大家电的换新频率不比小家电,最大的原因便是大家电的价格让人无法轻易地“掏腰包”。但如今恰逢苏宁全民焕新节,掀起了全民家电换新的购物热潮,各类大家电成为了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对象”,如每家每户客厅必备的电视,在这一次全民焕新节之中就迎来了一次爆发。

截至17日11点45分,电视销售额实时榜单创维、海信两大品牌携手重回前二,昨日盘踞着榜首的小米已经跌至第十。全民焕新节至今,创维、海信在销售额榜单上表现稳定,至今从未跌出过榜单前五,大部分时间都在前三。而过去曾取得过榜首成绩的夏普、小米等品牌不止一次出现在榜单的下半区,甚至不乏跌出榜单的情况。

销售额实时榜单的竞争较为激烈,在过去的几个小时中,创维与海信已经交替领先几次,而索尼甚至一度冲上过榜单第三的位置,这也是索尼迄今为止拿到过的最好名次。

品牌销售额同比榜单中,PPTV表现强势摘下了榜单第一的位置,而此前曾蝉联同比榜单第一的酷开已经跌至榜单第十,之前酷开曾凭借着不俗的销售额增幅在销售额榜单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如今可能希望渺茫。

品牌销量实时榜单与销售额榜单格局类似,海信目前暂时领先创维位列第一,长虹、TCL紧随前两者之后,除了榜单前二的变化之外,前四整体形势变化不大。销量榜上,PPTV、小米等互联网品牌名次有所回升,因为主打性价比的缘故,销量表现明显好于销售额的成绩,这也是过去10余天小米这类主打线上的品牌在品牌销量榜单上的常态。

单品销售额的排行属于夏普的表演时间。截至12点40分,夏普60英寸和70英寸电视成功包揽前二,小米4A 32英寸电视排在榜单第三;剩余7个位置除了第四的创维之外,余下6个位置由海信和三星平分。小米电视与过往相比有了明显退步,此前除了小米4A之外,小米的65英寸电视也是榜单常客,但如今已经不见了踪影,这应当与小米的全民焕新节活动已过爆发期有关。

单品销量的榜单上,小米也风光不再,与全盛时期的5款电视在榜并且包揽前三的盛况相比,如今只有一款小米4A占据着榜首,何其令人唏嘘。夏普70英寸电视是第一次上榜,而在之前夏普的65英寸电视也曾经多次上榜。此次全民焕新节,65英寸以上的电视销量截至3月15日18时,整张了426%,在全民消费升级的时代,只有更大屏幕的电视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全民焕新节电视能够有如此优异的表现,与苏宁易购的以旧换新各种福利有关,不仅能够享受到实打实的优惠,还能享受到苏宁的贴心服务。对于运送、安装不便的电视而言,苏宁全民焕新节自然就成为了更换电视的最好去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