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合能地产 用舒适优质物业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凤凰网商业

生活在城市之中,长久陪伴您的不仅是家人和房子,物业服务更是日后生活中重要的角色之一。合能物业作为合能地产旗下的物业管理企业,也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十三年来,于细节处营造感动,9大城市,50余个

生活在城市之中,长久陪伴您的不仅是家人和房子,物业服务更是日后生活中重要的角色之一。合能物业作为合能地产旗下的物业管理企业,也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

十三年来,于细节处营造感动,9大城市,50余个项目、30余万户业主,以优质卓越的服务,守一方温暖。

意向图

合能物业24小时管家式服务,时刻为业主的生活贴心服务,园区内整洁的小路,干净的雅亭和时时刻刻的精心维护,让人享受在其中,在合能地产,有着这样的一支团队,他们微笑待人,恭敬谦和,是一只有能力有素质的队伍,也是一只有责任心的队伍,他们就是合能物业可爱的人们。

贴心服务,生活无忧

不同的态度,成就不同的服务品质,从而产生不同的结果。合能物业狠抓“服务态度”,坚持“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从服务形象、服务礼仪、服务态度出发,全员培训,树立服务意识,贯彻公司“服务态度零容忍”的管理制度。

今年,合能物业通过开展“微笑行动”、“早送晚迎”等活动,用热情、诚恳、礼貌、尊重、亲切、友好、谅解、安慰的态度为业主服务,赢得业主理解与支持。

合能物业,一级资质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于未然。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合能物业,不断加强风险防范和控制,将物业管理过程中的各种安全隐患和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业主营造安全的居家环境。在小区内每栋楼设置电子巡更装置,确保安保人员每天按时过来巡查,该装置可实现实时监督,确保每一栋楼每个单元的安全。实时动态把控项目末端服务状况,实时关注项目岗位员工工作状态,促进服务质量,提升对现场服务品质及时把控。

狠抓建渣管理,改善社区环境

建渣问题一直是项目管理难点,堆放不规范、清运不及时,严重影响项目品质。合能物业狠抓建渣池管理规范,极大改善项目的建渣房的脏乱差现场,改善小区环境。心灵手巧绘制合能物业园区美景,合能物业人通过自己的巧手,为园区添一抹色彩斑斓。

人们常说,房子的保值增值三分房七分管,物业服务的后期管理与服务是产品增值保值的关键,无疑反映了合能产品愈久弥新的价值。合能地产2019也将继续坚持专业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的服务,大力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业主满意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