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诚信3.15! 师大教育,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来源:凤凰网商业

又到一年3.15,在这个消费者高度关注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日子里,也给每个企业和经营者一个重要的启示:诚信是企业之本,只有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信守承诺、合法经营,发展之路才能走得更宽更远。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

又到一年3.15,在这个消费者高度关注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日子里,也给每个企业和经营者一个重要的启示:诚信是企业之本,只有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信守承诺、合法经营,发展之路才能走得更宽更远。

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壮大的基石。深耕在线教育领域多年的师大教育视诚信为生命,把诚信置于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的首位。“让每个人享有更好的教育”是师大教育一直追求的使命。师大教育自成立以来便稳扎稳打,精耕细作,把学员、产品放在第一位,不断壮大师资队伍、配备优质教学硬件、升级课程教学等提升学员的学习体验,随着智能浪潮来袭,师大教育也在第一时间加大投入,改善用户体验,提高学习效率,从而提高学员考试通过率。

QQ图片20190311193654.png

据了解,师大教育师资团队主要有:

教研中心,拥有多名名校毕业老师进行教材、教辅研发、课件升级、教学方法、案例开发,直播、公开课程讲师具备5年以上经验,对课堂教学、师生互动节奏把握精准,能自始至终牵动学生的注意力,维系学生的热情,使课堂教学跌宕起伏、张弛有度。

教学服务中心

主要服务于学员报名、课程安排、报考指导、证书领取等全流程工作;是师大教育与学员接触较为紧密的部门。

咨询服务中心

对全国各地的学员提供咨询服务,主要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报考条件核查、报名流程咨询、学习规划安排、最新课程信息、教师职业规划及招聘信息。

技术中心

负责师大教育官方网站的维护升级、教学平台的更新迭代以及学员论坛等维护和更新,跟进新技术。

诚信315,不只在今天。师大教育,做为本次在线教育行业获得“中国315诚信”荣誉证书企业,十年载如一日,坚持用诚信和品质不断践行百年诚信精神传承。新的时期,新的发展,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无数客户的忠诚信赖正在时刻见证着师大教育人“用户第一、教育为本、进取担当、开放影响”的铮铮誓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