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E点造价:造价事务所的线上“营销总监”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进入新世纪以来,互联网大潮风卷云涌,席卷全球,对各行各业产生着深刻的变革,甚至带来颠覆性的影响。在这种情势下,传统的业务发展模式已经过时,不能满足市场主体发展需要。对于对市场依赖度非常强的造价咨询行业

进入新世纪以来,互联网大潮风卷云涌,席卷全球,对各行各业产生着深刻的变革,甚至带来颠覆性的影响。在这种情势下,传统的业务发展模式已经过时,不能满足市场主体发展需要。对于对市场依赖度非常强的造价咨询行业来说,互联网的影响同样不可低估。而“E点造价”平台(又称互联网造价事务所)的面世,就很好地迎合了市场需要,赢得了越来越多造价事务所的认可和青睐。

自“E点造价”平台上线以来,目前已有几百家造价事务所加入,成为正式会员。那么,为什么这些造价事务所都积极加入“E点造价”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E点造价”(互联网造价事务所)的品牌度和服务的高效便利性。可以说,加入了“E点造价”,就相当于获得了一个全国性的“市场经理”。

加入“E点造价”并非那么简单,因为在成为正式会员之前,所有造价事务所都要接受“E点造价”的严格考核,包括专业实力、市场口碑、规模、性价比等,审核合格后才能成为会员,进而获取承接平台业务的资格。需要特别强调的是,“E点造价”(互联网造价事务所)凭借极强的品牌识别度,已经成为线上造价咨询行业的“领军者”,具有强烈的市场关注度、美誉度和权威性,业务资源丰富(百度“E点造价”或“互联网造价事务所”即可查阅更多资料)。而“E点造价”平台的业务是造价事务所业务的重要来源。随着时间的推移,“E点造价”平台的服务会越来越好,业务量也会越来越大,为造价事务所输送的咨询项目也会更多。这就让造价事务所省去了东奔西走跑市场拉业务的大量麻烦,大大节省了运营成本,而且可以通过线上渠道积累更多优质客户,获得更高的经济收益,实现造价事务所的良性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E点造价”(互联网造价事务所)的服务模式具有无与伦比的优越性:它为基建员工打造了一条便捷工作、筛选、控制、保障的一体化平台,同时直击行业弊端“三超”现象严重,提出了拒绝超支,超多少赔多少的服务理念,让基建业主的利益得到保障,解决百万基建业主的后顾之忧。为基建业主筛选合适的造价事务所,基建业主提供最佳造价解决方案,实现基建业主价值最大化,让他们花同样的钱,享受更多福利。因为对于基建业主来说,造价咨询业务属于智力与经验相结合的专业性较强的业务,一般非业内人士难以判断造价事务所的优劣,而“E点造价”已经事先为基建业主筛选了优质造价事务所,而且对这些造价事务所擅长的工程领域进行了具体细分,服务更加精准,所以平台的市场认可度和关注度必将越来越高,流量也会越来越多。而这种流量变现红利,只有加入“E点造价”平台的优质造价事务所才有资格享有。这无论对于“E点造价”平台还是对于造价事务所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

选择“E点造价”(互联网造价事务所),收获价值无限;“E点造价”有您,明天会更好。“E点造价”,用“互联网+”技术思维突破行业局限,开创造价咨询市场新革命,用专业和实力创造行业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