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IT男没时间换空调 315苏宁以旧换新平台帮大忙


来源:凤凰网商业

日前,苏宁推出了电商行业开年首场重量级大促——全民焕新节,以空调为代表的大家电品类迎来旺销,10亿以旧换新补贴利好迅速传导到全国各地。IT男没时间换空调苏宁以旧换新平台出招春意

日前,苏宁推出了电商行业开年首场重量级大促——全民焕新节,以空调为代表的大家电品类迎来旺销,10亿以旧换新补贴利好迅速传导到全国各地。

IT男没时间换空调苏宁以旧换新平台出招

春意渐浓,IT男小吴想趁此时节把家里的老空调换了。“用了快10年,去年过冬噪音大、制热效果差这些毛病已经很明显,没法再拖到今年夏天了。”

但是,起早贪黑的工作节奏对于小吴想要换个新空调的夙愿,实在是近乎奢侈。“根本没有时间去处理,在网上找过几家回收空调的问了,每一家都要约时间上门来验机估价,谈不拢的就走了,真的是太耗费时间精力了,最主要是觉得不太正规。”

小吴的工作性质使得他非常善用网络,听说了苏宁全民焕新节以旧换新福利后,简直喜出望外:“我按步骤填了老空调基本信息,然后进入一口价估价。重点是,在网上就把240元补贴发到我苏宁账号了。我用这个补贴一起下单买了新机,很快新空调就装上了!”

苏宁空调线上以旧换新平台

先补贴再回收10亿补贴空调率先安排

日前,苏宁315全民焕新节火热进行。作为上半年家电双十一,苏宁重点提及了业界首创先补贴再回收的举措,并宣布发放高达10亿元的以旧换新补贴,彻底免除消费者换新顾虑。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10亿以旧换新补贴

3月伊始,苏宁升级了一站式以旧换新平台,实现拆旧机、领补贴、装新机一步到位,给予空调挂机每台240-270元、柜机每台500-550元的高额补贴。

换新补贴带火市场东北空调激增396%

苏宁宣布以旧换新补贴、健康空调消费补贴双重加码后,利好迅速传导到苏宁各地门店。

3月苏宁各地门店人潮涌动

苏宁大数据显示,全国各地空调市场迎旺销。东北空调市场爆单,销量同比激增396%;华中地区销量同比增长近200%;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地区均迎来销售井喷。苏宁美的火三月如火如荼,在主打县镇市场的零售云店订货会上,美的目标完成率260%,成都、平顶山等地美的订购会一天销售就超2万台,一周订购超40万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