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带一本书去旅行:《漫步民宿,我的25段返璞之旅》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9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对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发展进行了更加细化实化的部署安排,其中明确提出要充分发挥乡村资源、生态和文化优势,发展适应城乡居民需要的休闲旅游、餐饮民宿、文化体验、健康养生、养老服务等产

2019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对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发展进行了更加细化实化的部署安排,其中明确提出要充分发挥乡村资源、生态和文化优势,发展适应城乡居民需要的休闲旅游、餐饮民宿、文化体验、健康养生、养老服务等产业。

随着后物欲时代的来临,都市人试图摆脱过度包装的生活和过度烹调的食物,于是就地取材、简单料理、尊重土地与保护自然生态的朴实生活成为了现代人重新定义生命价值的基本元素。而从旅游、旅行到旅居的演进,也使愈多人对回归自然原味的民宿更加青睐和向往。

丛琳就是民宿旅行爱好者中的一个,作为美好生活倡导者的她有着多重身份,她是签约作家、台湾研学考察定制师、美国SARAIL护肤品牌创始人、瑞丽网KOL,同时也是一名旅行体验师。

Macintosh HD:Users:SaraLin:Desktop:IMG_6136.jpg

Macintosh HD:Users:SaraLin:Desktop:IMG_5855.JPG

有人称她是“园艺少女”,眷恋着阳光雨露和山峦云海,面对routine的生活,让脚步深情地“流放”他处,同时将简单丰沛的爱浸透在她温暖细腻的文字中。丛琳的新书《漫步民宿,我的25段返璞之旅》也在2019年出版发行。

Macintosh HD:Users:SaraLin:Desktop:民宿封面(新闻稿用).jpg

Macintosh HD:Users:SaraLin:Desktop:民宿封底(新闻稿用).jpg

在这本书中,丛琳记录和分享了25间人文地景各异的美宿,透过深度地体验、与民宿主和设计师的对话,以及对在地历史风物的探索,从人文、建筑、设计、经营、服务、美食等不同的角度带你寻访旅途中的暖心好居,也向读者传递着令人愉悦的民宿精神。丛琳说:“民宿是打开当地文化脉络的窗口,它诉说着远古的故事,也存储了我们的记忆和情感。”

民宿,就是一首似是而非的诗,结庐在人境也可悠然见南山。希望这本书可以让你暂时跳脱出忙碌的生活,透过民宿尝试不一样的生活风景。

Macintosh HD:Users:SaraLin:Desktop:IMG_2144.JP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