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019 Creamfields成都站4月13-14日携百威席卷归来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9 Creamfields重磅回归,将于4月13-14日在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时空旅音乐草坪再度起航。2018年Creamfields在全国8座城市,用8场电子音乐现场活动领跑国内电音新纪录;80

2019 Creamfields重磅回归,将于4月13-14日在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时空旅音乐草坪再度起航。2018年Creamfields在全国8座城市,用8场电子音乐现场活动领跑国内电音新纪录;80逾组国内外优质艺人精湛演出,共计呈现92小时电子音乐现场,联手800余家媒体伙伴掀起话题巨浪,打造国内电子音乐市场全新格局,其中成都站更是收获众多好评,完美为川渝乐迷呈现一场里程碑式的电音节。2019 Creamfields选址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时空旅音乐草坪,超大空间塑造电音节全新感受,双日演出带来的双倍的激情与疯狂将再度席卷成都。

2019年Creamfields首场成都站阵容更是精心炮制:Future House领军人物大菠萝Don Diablo、W&W Trance身份小号NWYR与三哥R3hab领衔,携手Drum&Bass制作人Netsky,极具戏剧性的Salvatore Ganacci, Live Set大神Said The Sky,瑞典DJ Garmiani ,Trance奇才Andrew Rayel,House天王Fedde Le Grand ,Melody双人组The Him,亚洲小狐狸Yåko,丹麦人气DJ Mike Hawkins,中国新势力Carta,Hardstyle硬汉Coone,Hardtrap猛将SayMyName,神秘喵星人Sad Cato,更有来自雾都的特别嘉宾布瑞吉Bridge等17位国内外顶级艺人联袂出席,R3hab与布瑞吉Bridge将有惊艳作品首次亮相,拭目以待吧~

2019 Creamfields成都站4月13-14日携百威席卷归来

Creamfields作为享誉欧洲的英国电子音乐头牌,踏遍22个国家,拥有着数十万人次的参与人数的震撼历史纪录,旨在用电音节把怀揣着共同梦想的人聚集在一起,一同感受奢华的阵容和炫彩的舞美、沉浸在超脱的顶尖饕餮盛宴之中,让所有电音爱好者自由地抒发内心情愫,在音乐中寻找生活的力量,通过每一场音乐节的举办,鼓励大家用音乐、舞蹈、思想、情感、和艺术交流来表达自我,带给中国Raver 另一种维度的体验。

Creamfields 奶油田成都站由百威特别呈现,BHM兄弟时光、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共同打造,超一流阵容组合加优质场地,将为乐迷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谱写出中国电子音乐新篇章,连续2天的震撼演出更将刷新你的电音体验。

感谢百威的大力支持,其2018年首次推出的BUD X平台,突破了一切传统电音节嘉年华体验,将在2019年继续全线升级你的感官体验,唤醒最真实的自己!

2019 Creamfields Chengdu 成都站

活动时间| Date:2019年4月13-14日

活动地址| Address: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时空旅音乐草坪

2019 Creamfields成都站票务总代理猫眼演出,购票请使用微信-支付-电影演出赛事或猫眼APP。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