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币安孵化器获阿根廷政府的支持


来源:凤凰网商业

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阿根廷正拥抱比特币,并投资于国内早期区块链开发团队。阿根廷正在开始大规模实施区块链应用,应用范围已经从自动取款机蔓延到运输系统,而Binance Labs就是其最大的支持者之一

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阿根廷正拥抱比特币,并投资于国内早期区块链开发团队。

阿根廷正在开始大规模实施区块链应用,应用范围已经从自动取款机蔓延到运输系统,而Binance Labs就是其最大的支持者之一。最近,阿根廷公共交通卡开始接受比特币充值,凸显了这个拉美国家对加密货币的开放态度。诸如此类的举措为该国走到区块链应用的前沿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

本文将探讨这个拉美第三大经济体是如何拥抱比特币,以及Binance Labs在打造该国的区块链技术方面是如何进行自我定位的。

是什么因素推动阿根廷转向加密货币?

阿根廷人口约4400万。过去一年经济不景气,陷入衰退,阿根廷比索贬值50%,通货膨胀率高达31.2%。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发布的报告称,外币债务高企、资本外逃和货币挤兑三重因素叠加导致阿根廷采取财政紧缩政策。而定于今年举行的总统大选预计将使局势更加动荡。

经济形势影响了该国对区块链技术的态度。据Seeking Alpha报道,越来越多的阿根廷人开始弃用当地货币,转而使用比特币。

阿根廷自动取款机和火车开始使用加密货币

据CoinMap称,目前阿根廷约有260家商户,其中包括该国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190家商户,均接受加密货币支付。加密货币自动取款机雷达显示,该国有8台比特币自动柜员机,在该地区排名第二(仅次于哥伦比亚的40台)。

甚至在2017年加密货币牛市和随后的2018年熊市之前,阿根廷就已经开始推动比特币的采用。早在2014年,阿根廷人就能够在全国大约8000家便利店购买少量比特币。

包括初创公司、老牌公司和政府机构在内的各种实体共同推动了加密货币最近在阿根廷的大规模采用。2018年5月,Banco Masventas (BMV )银行开始允许客户使用比特币进行国际支付,甚至宣称它将退出国际银行常用的SWIFT网络。

从那时起,至少有两家公司着手推动在国内增设比特币自动取款机。雅典娜比特币(Athena Bitcoin)公司在2018年安装了8台这样的自动取款机,计划今年年初再增加2-3台。与此同时,奥德赛集团(Odyssey Group) 透露,计划到2019年安装多达1600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但随后该公司又收回了这一预测。

(币安还在平台上的阿根廷用户提供了使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的新功能)

随着全国公共交通卡SUBE开始接受比特币充值,阿根廷的加密货币使用量预计在未来几个月会出现增长。阿根廷全国37个地区的700多万人都在使用SUBE卡购买火车票、公交票和地铁票。

因此,可以合理地预测,阿根廷还将出现更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机会。而Binance Labs正好可以在这些方面提供助力。

Binance Labs:为阿根廷的新兴区块链变革者提供支持

阿根廷是全球某些最有发展前景的币安社区所在地,我们已经确保将该国纳入我们的全球扩张计划。2018年,我们在科尔多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会议,Binance Labs负责人张灵与创业者进行了见面会,并加入了当地黑客马拉松的评委小组。在这些活动中,我们很高兴见到许多区块链领域的个人和团体,他们的工作都非常有趣。

因此,布宜诺斯艾利斯被选为今年拉丁美洲Binance Labs孵化计划的区域中心。该计划凸显了阿根廷在为该区域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应用铺平道路方面的重要作用,第二期活动即将于2019年3月份启动。

最近,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阿根廷生产劳动部将开始支持Binance Labs,生产劳动部的加速器计划对Binance Labs投资的每个项目均提供了最高5万美元的奖金。这项安排每年可有效适用于3-10个项目。从这一政策来看,阿根廷政府将成为Binance Labs在该国区块链相关投资项目的合作伙伴。

阿根廷政府通过Founders Labs支持Binance Labs

2019年3月6日,阿根廷生产劳动部承诺,对于每一个获得币安孵化器和Founders Lab融资的阿根廷区块链项目,生产劳动部也将对其进行投资,金额最高5万美元。币安孵化器是加密货币交易巨头币安的投资部门,Founders Lab是阿根廷当地的区块链加速器。以四年为限,阿根廷政府将通过Founders Lab,与Binance Labs和LatamEx一起投资区块链项目,每年最多10个项目。

在币安孵化器择布宜诺斯艾利斯作为第二季孵化计划的拉丁美洲枢纽后,经生产劳动部的加速器计划批准,三方达成联合投资协议。通过为阿根廷和全球区块链开发者提供支持,币安孵化器正着力推动区块链领域的发展和创业活动,从而打造区块链生态系统。生产劳动部对币安孵化器在阿根廷所作的持续努力表示感谢。

“阿根廷处于区块链发展的第一线,我们来到这里以后,看到这里有一些充满激情的区块链社区,”币安孵化器总裁张灵说,“我们币安孵化器的使命是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的潜能。为了这一目标,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分部支持区块链项目、创业者和开发者,为他们提供建议和指导,寻求产品与市场的匹配,并帮助他们及时接触全球区块链技术新发展,来解决当地所面临的问题。”

“拉丁美洲是最富吸引力的区块链发展和实际应用市场之一,而阿根廷作打开市场的通道,正起到引领作用,”LatamEx和Founders Lab的创始人、CEO Pablo Orlando说,“阿根廷是该地区一些最优秀的项目和创业者的枢纽,将会从像币安这样的生态系统中受益无穷。我相信,币安孵化器的孵化计划旗下的项目将对全世界区块链社区做出重要贡献。”

区块链加速器Founders Lab将获得阿根廷政府颁发的10张加速器许可证之一,这也是其中唯一一份区块链许可证。通过与Founders Lab合作,币安孵化器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展为期10周的区块链初创企业孵化项目。布宜诺斯艾利斯是被入选该计划地区枢纽的仅有的六座城市之一。作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的投资部门,币安孵化器通过孵化、直接投资和有限合伙形式对早期区块链开发团队进行投资。

币安孵化器的第二季项目孵化计划将于2019年3月启动,凸显了阿根廷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发展方面的区域引领作用。各地区分部设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旧金山、柏林、拉各斯、新加坡和香港,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月2月28日,有兴趣者可以在币安官网提交申请。

关于币安孵化器

作为一支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币安孵化器是是币安推出的孵化、投资、赋能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创业者、项目和社区的计划。币安孵化器的使命是解决区块链生态面临的首要问题,并致力于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关于Founders Lab

Founders Lab是一家面向阿根廷初创公司的商业加速器。Founders Lab的目标是帮助基于区块链的新兴科技公司做好与国际企业建立战略同盟关系的准备,从而帮助它们实现全球发展,更快打入新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