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风险管理+体育全媒体,运动保3.0创新发布!


来源:凤凰网商业

新年伊始,运动保全新起航。2019年01月20日下午13:30,运动保· 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 战神互动娱乐年度答谢会暨MMC职业泰拳亚洲杯,在中国·深圳南

新年伊始,运动保全新起航。

2019年01月20日下午13:30,运动保· 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 战神互动娱乐年度答谢会暨MMC职业泰拳亚洲杯,在中国·深圳南山bbR CLUB2.0圆满落幕!

本次年会盛典围绕“新模式· 新路径· 新体育”的主题,开创性地联手泰拳运动,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体育领域的投资者、从业者、运动保合作商、顶级运动员齐聚一堂,见证了运动保3.0的创新发布!

图| 运动保CEO庞刚发布运动保3.0

运动保Sport Covers成立于2015年11月,是国内首家运动健康领域全流程风险管理平台,并以创新的渠道推广模式,通过风险管理业务整合体育全媒体,构建体育服务的大数据平台。

以体育保险和运动康复为核心业务,结合前端的体检体测、救援救护等共同构成了运动保全流程的风险管理服务。

运动保聚合上百种体育运动项目,联合保险公司发力产品创新,定制研发出国内唯一一款保障内容含意外伤害、疾病医疗、运动康复的专业体育保险,适用于各类体育项目。

图| 运动保战略签约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运动保运动康复中心成立于2010年,和世界顶级康复中心、国内顶级医院战略合作,聘请国家队队医为专业康复师,服务了数百名国家队和各职业俱乐部主力运动员,是国内成立最早、最权威、服务专业运动员数量最多的专业康复机构,同时也是运动保体育保险唯一指定康复机构,与运动保保险相互依存、互为支撑。

在前端,运动保携手美因,以顶尖技术为运动员提供运动风险基因检测服务。携手嶝柏仕利用专业智能硬件设备,实时监测运动员身体各项指标及GPS定位,为赛事提供更加立体式的全方位救援及救护。

运动保全流程风险管理服务采集海量运动人群信息,构建全民健身风险大数据库,让体育运动更有保障,让赛事更安全。

图| 运动保为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保驾护航

结合体育场景及自身优势资源,运动保打造了体育全媒体矩阵,内容包括:传统媒体、户外媒体,互联网新媒体、流量媒体、体育MCN。

区别于传统体育营销,运动保体育全媒体矩阵实现了线上线下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品牌广告与精准引流结合,定制化、可量化,模式创新,业内领先,让体育更有价值。

随着品牌影响力日渐提升,运动保创造性地提出渠道推广模式,通过资质考评的赛事公司、体育场馆都可以成为运动保合作商,加入渠道体系。运动保将完善的风险管理和新型的体育全媒体两大体育行业的刚需服务,推广至更多的体育项目,覆盖更大的区域。以设置门槛、灵活激励、产品工具媒体等全方位赋能等形式与合作商强绑定、强关联、深度稳健合作。

图| 中国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暨运动保合作商广州启动会

自2018年10月推出以来,运动保渠道体系深受市场欢迎,目前已落地云南、湖南、河南、广东等区域20多个省市县。合作赛事包括: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武林风、功夫王中王、各大马拉松赛事、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湖北省福建省运动会等海量头部及民间体育赛事。

未来,运动保在全媒体基础上,根据体育项目分类深挖细分领域开拓合作商,以实现价值最大化。计划在2019年落地全国200个区域,联合300家以上赛事公司、体育场馆,聚焦路跑、广场舞、足球、水上运动、体育场馆等项目,推广风险管理服务,整合体育全媒体。

文体不分家,运动保借助资源优势,携手陕西广电和悠派振运将保障领域从体育拓展至文娱,孵化出全新子品牌娱乐保,业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化、娱乐、演出、演艺、影视、活动、会展、场所、培训等。

图| 文娱保CEO江波发表讲话

运动保通过风险管理服务,构建起全民健身风险大数据库。通过全媒体服务,构建起体育全媒体矩阵。两项主营业务共同构成了运动保体育服务大数据平台。

2019,运动保将继续发力风险管理和体育全媒体,让运动更加安全,让体育更有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