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当选IAA全球副主席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当选IAA全球副主席

2019年2月19日,IAA(国际广告协会)全球理事会会议在第44届世界广告大会的举办地——印度科钦举行。会议由IAA新任主席兼全球总裁、印度RK SwamyHansa集团董事长Srinivasan K Swamy主持。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丹麦、罗马尼亚、波兰、匈牙利、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刚果等国家和地区的近40位IAA理事会成员出席。

 (全体参会理事及代表合照)

此次会议宣布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当选IAA全球副主席。当选后的张国华会长在会议发言中,首先向IAA全球理事会成员对于中国广告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中国广告协会的优势,深化双方的合作,将更多IAA的资源引进中国市场,同时要借助IAA的平台,向国际市场展示并传播更多的中国企业和品牌,利用世界的语言和理念,用广告讲好中国故事。他最后表示,希望中国广告协会能够与IAA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将全球广告提升至更高水平。

IAA(国际广告协会)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在全球范围涉及品牌创建和营销传播领域的战略伙伴型行业组织,拥有4000多个会员,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广告主、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媒体、学术机构及个体从业者。IAA中国于1987年5月在北京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广协

     

发送中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