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南山集团荣获烟台市“十佳功勋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商业

2月12日,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全市十佳先进集体、十佳功勋企业、十佳创新人才、十佳招引标兵和十佳服务单位。南山集团获评“十佳功勋企业&rdq

2月12日,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全市十佳先进集体、十佳功勋企业、十佳创新人才、十佳招引标兵和十佳服务单位。南山集团获评“十佳功勋企业”。

获奖企业上台领奖(左五为南山控股执行董事、南山铝业董事长程仁策)

十佳功勋企业是全市众多企业中的领头羊,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各领风骚,为全市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的发展建立了卓越功勋。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

烟台市市长陈飞

会议指出,南山集团作为烟台市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不断向更高更强迈进,全面进军航空、汽车等高端材料领域,与国际大公司实现深度合作,去年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00亿元。

会议强调,评选表彰五个“十佳”,就是要在全市创树一批有代表性的典型标杆,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科研人员以先进为榜样,迅速掀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热潮,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

南山自1978年创业以来,历经四十年艰苦奋斗、拼搏创新,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以工业化带动城镇化,成为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功典范。尤其是近几年来,南山抓住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机遇,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创新驱动、高端制造、精深加工”为发展新理念,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未来,南山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市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