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加速海外项目建设 联盛新能源布局欧洲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9年1月18日,联盛新能源荷兰公司11.75MW Rilland项目成功并网。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采用4万片N型双面双玻组件建成,这标志着欧洲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的N型双面太阳能电站成功诞生。此外

2019年1月18日,联盛新能源荷兰公司11.75MW Rilland项目成功并网。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采用4万片N型双面双玻组件建成,这标志着欧洲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的N型双面太阳能电站成功诞生。此外,继荷兰、德国等地项目落地之后,联盛新能源计划在欧洲2019年至2020年实现200MW的目标。近来,联盛新能源持续布局匈牙利、波兰等欧洲地区可再生能源项目,此次荷兰项目是公司布局欧洲地区、拓展海外光伏版图的又一有力补充。未来,公司会更多地关注欧洲地区项目的开发,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项目。

欧洲市场作为曾经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涵盖国家数量多,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对光伏重视程度及接受程度较高,发展潜力十足。在历经了近些年的整理消化后,正在不断释放出复苏信号。目前,德国、法国、瑞士等多个国家政府都通过政策指导、模式改革等方式表达了大力发展光伏发电的愿景。

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女士表示,欧洲有一个成熟的太阳能市场,整体市场情况在2019年将会有较大改善,随着市场发展,欧洲光伏行业的需求将会有更大的增长。集团谨慎地选择具有领先技术的产品,以提供给我们尊敬的客户,我们期待为整个欧洲地区的客户打造更环保的生活方式,实现绿色能源转型。

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企业,联盛新能源在过去5年的时间里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在海外市场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等各个环节均有着相当丰富的项目经验。截止目前,联盛新能源在全球项目储备总量已经超过1GW,业务遍布全球五大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