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路中国 标记你的时代

寻路中国 标记你的时代

策划/高洁、赵爽 销售/宫皓天、向晓菂 执行/王景、潘敏健

川藏铁路作为全球史诗级铁路工程,是“一带一路”重要工程之一。凤凰网拥有除央视外全网独家且首家探访川藏铁路施工进展报道的权益,为携手一汽大众标杆级SUV探岳以川藏铁路为主线、开启中国西南社会经济人文发现之旅提供了宝贵机会。

一直以来,凤凰新闻客户端的价值得到了品牌、用户的高度认同,在消费价值、用户活跃度、次月留存率、绝对规模、复合增长率等方面,都高于同类App平均值。数据显示,2018年凤凰各主力平台数据增长显著,移动端价值持续高企。这一价值,也通过凤凰网的内容和传播实力,源源不断地传导至品牌之上。

通过完美兼容PC、移动端制作的专题页面,凤凰网将探访川藏铁路的故事以图文、短视频、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网民展现。通过探访川藏核心工程,凤凰网带领大家深度了解川藏铁路对沿线城市基建、旅游、民生、文化的影响;通过对规划、设备、施工等环节的全面阐释,凤凰网将工程师克服困难、创造人类奇迹的含义全景呈现,并借此不断深化品牌内涵。

探秘途中设立的四段采访,以与名人对话的形式,分别从新能源、旅游、核心工程、文化四个方面深度挖掘线路话题,并将四段采访制作成短视频,将整个川藏探访全程拍摄成纪录片,融入不同的拍摄手法,将车与风景、人物完美融合,在视频中展现探岳的车型细节,契合品牌主张。

通过整合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凤凰网视频等优质资源进行的强势推广,让中国网民在沉浸于神秘俊美的川藏美景和壮阔恢弘的川藏铁路的同时,感受一汽大众探岳硬朗的车型外观。依托凤凰网强大的资源优势提供的多样化传播方式,使探岳的营销诉求得到了充分体现。此后,凤凰网将继续秉持对品质一以贯之的追求,不断打造出更多被时代铭记的经典案例,推动品牌的发展、壮大。

扫码·探岳

(原载于《原生营销》2018年冬季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