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线真情 一路“邮”你

雪线真情 一路“邮”你

策划/陈嘉倩、张诗萌、王琴、刘琳君 导演/陈虎 影像/许玥、冯超 内容/许玥、向可卿 设计/郭亮 销售/王琴 项管/刘俊平

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一年,中国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这一年,身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邮政,继续担负着中国大地物资、信息流通的重任,其不同凡响之处也因凤凰网的传播,为全球华人所深刻体会。

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大背景,凤凰网与中国邮政从一条邮路的变化入手,透视雪域高原与周边的文化、物资交流,展现了一代代邮政人的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

打造情怀故事 强化品牌感性诉求

在大美雪线邮路人文行走活动中,凤凰网凭借自身深厚的内容创作功底和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借助风直播,吸引了70余万网友在线实时体验;双方共同挖掘的雪线邮路上驾驶员吉美多吉同志的先进事迹,制作视频纪录片,以点带面,传递中国邮政普遍服务的理念,传播民族融合、精准扶贫、美景民俗等与主流价值观紧密契合的故事。

这一视频故事,在微博上引发4万网友的热烈讨论,所获阅读量近2300万;同时,中国邮政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相关省级报刊和新媒体平台对此进行紧密报道。大美雪线邮路的故事在中国邮政内部引发强烈反响,获得全员高度肯定,激发起大家学习、奉献的激情。此外,凤凰网还为邮政定制了酷炫H5,通过数据展示中国邮政40年来的发展指标和创业、创新历程,与广大网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深入其内心,产生情感共鸣。

依托优势资源 紧贴时代脉搏

凤凰网凭借强大的媒体资源,将中国邮政在改革开放以来的先进面貌,和全员上下恪尽职守、争相奉献的普遍服务精神,通过视频、图文报道等形式,精准地向全球华人生动呈现。同时,特约评论员以邮政的发展与改革开放四十年之中的点滴故事为主线,总结邮政40年大事记,深化邮政大企业有担当、负责任、肯创新的企业形象。

通过凤凰网各大频道的协同出击,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专业的制作团队、多元化的合作方式,中国邮政用真实的故事、真切的情感,成功感动消费者内心,使品牌得到精准、深入的传播。

“码”上体验大美雪线邮路

(原载于《原生营销》2018年冬季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