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造 追寻最亮的北斗卫星

中国“智”造 追寻最亮的北斗卫星

策划/刘静怡 内容/何加劼 设计/陈钢 销售/林燃、卢奕任 项管/曾惠玲

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的一面旗帜,长安一直是持续推动中国“智”造的核心力量。而北斗系统作为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彰显了中国航天科技的超群智慧。凤凰网联合长安新CS75发起的极“智”之旅——追寻最亮的北斗卫星,共同见证中国航天石破天惊的大事件,将品牌曝光推向新高度。

借势热点事件 传播品牌理念

凤凰网拥有中国航天大事件的独家采访权,为长安搭载大事件打造热点提供了深度传播品牌形象的绝佳契机。活动预热期间,凤凰网汽车、科技频道资深编辑追溯长安“智”造科技源头,关联展示长安“智”造科技发展历程,强势打造品牌力。

在行走期,凤凰网策划了重庆到西昌的行走路线,通过旅途中各种复杂的道路和地形,体现新CS75在山地峡谷条件下的性能优势和操控价值,并沿路带领车友寻味美食,介绍西昌当地航天文化,把对我国航天成就的讴歌引导到长安新CS75可靠性、制作工艺、人机交互等产品卖点的关注上。

在传播层面,凤凰网为长安新CS75设计了“追寻最亮的北斗卫星”专题页面,全面覆盖PC、移动端,整合凤凰网视频、汽车、资讯、科技、娱乐等频道,以及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系SNS媒体资源进行强势推广。通过线上线下有效对接,增强传播节奏,强化产品卖点,提升传播声量。

《超级乘客》 IP为品牌强势背书

除此之外,凤凰网在王牌栏目《超级乘客》中植入长安新CS75车型,邀请北斗系统嘉宾作为“超级乘客”在车内接受采访,解读航天工业的发展历程。名人大咖的车内访谈,巧妙为品牌背书,引发公众广泛关注。

“追寻”活动期间,凤凰网与长安共同邀请新CS75车主代表探秘中国西昌卫星发射基地,见证北斗卫星升空。

除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平台等资源外,还有大风号等超过34个自媒体平台配合推广。该项目预估曝光高达24亿次以上,视频播放量近1000万次,为品牌借势大事件传播再造经典案例。

扫码·追寻

(原载于《原生营销》2018年冬季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