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体育英雄 重燃热血激情

对话体育英雄 重燃热血激情

招商/宋树敏

《中国体育英雄联盟》是一档传承中国体育超级英雄精神、诠释中国体育使命的大型节目,以体育展现中国改革开放史、发展史。节目正片每期30分钟,共12期,拟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凤凰网独家播出。节目发起人和主持人邓亚萍拥有14年运动生涯,获得过18项世界冠军,创造了乒乓传奇。此外,她还获得清华大学外语系英语学士、英国诺丁汉大学中国当代研究专业硕士、剑桥大学土地经济学博士,同时拥有丰富的从政、从商经验。

行走纪实+访谈,多场景揭秘体坛英雄

节目拟邀请12位中国体育英雄,以“行走纪实+访谈”的形式,揭秘式走访体育英雄的办公、生活、学习、训练等多维度场景。目前,节目初步圈定NBA名人堂首位中国球员、现任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体操王子”创“中国李宁”运动品牌系列的李宁,为中国女排付出了40年的郎平,中国奥运首金获得者许海峰,中国第一位冬奥会冠军杨扬、跳水女皇郭晶晶,世界第一位也是唯一110米栏大满贯选手刘翔,中国女子网球“一姐”李娜,首获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刘国梁,奥运冠军和世界拳王邹市明,实现中国游泳奥运会金牌零突破的孙杨,中国短道速滑史上第一个三冠王王濛,亚洲台球的第一人丁俊晖等体坛名人。他们吸睛、自带流量,颇具正向影响力,值得品牌多加关注。

Photo by Dave Contreras on Unsplash

重温传奇、剖析当下、畅谈未来

邓亚萍曾在乒坛独步天下,今天以主持人的身份对话中国体坛英雄人物,看点多多:追忆往昔热血瞬间,重温英雄传奇故事;剖析当下中国体育事业面临的问题和考验;探讨体育发展策略;畅谈中国体育未来之路的更多可能性。“就景聊事”“依景感怀”,近距离感知同为体育英雄的体坛风云人物的奋斗历程,对他们在大时代的成功或失意进行深层次剖析,进而了解他们的专业观点、时代预判以及个人诉求。在改革开放40周年及建国70周年的重要节点上,《中国体育英雄联盟》顺势而为,必将大有可为。对有意借力的品牌而言,也是不可多得的时代“东风”。

Photo by Steven Lelham on Unsplash

(原载于《原生营销》2018年冬季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