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两会” 决胜大国新时代

2019“两会” 决胜大国新时代

招商/郭妍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十九大宣誓中国进入新时代,在战略机遇期和历史交汇期,2019年的中国更大有可为。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内涵、特点与实践要求,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开拓性意义。2019年,是实现首个百年目标的决胜之年,凤凰网聚焦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深刻阐述其将对中国经济、政治等方方面面产生的深刻影响。

3月,中国将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世界进入“中国时间”,“两会”将继续开创未来风云际会的新局面,推动蓝图变为现实。

门户全媒体联动,屡创流量新高

在中国网民心中,凤凰网拥有作为“两会”报道第一平台的绝对认同感。数档栏目获奖,得到总理的高度评价,多年备受期待,屡创流量新高。凤凰网“两会”合作品牌累积数量远超四大门户总和,全面覆盖通信、快消、汽车、药类等多个行业,在非官方媒体中,一直创造并保持着无可匹敌的纪录。

这份认同感,来自凤凰网所拥有的“两会”报道绝对实力,来自凤凰网独有的全媒体联动,来自凤凰网所传播的主流价值观。“两会”是一场数千名中外记者的新闻头条战,2019年,凤凰网将派出逾200人的报道团队,联合凤凰卫视报道,独享门户唯一上会资格,并在重磅发布会中占据前排显著位置。此外,凤凰网还将继续通过前期预热、中期引爆、后期延续传播的巅峰宣传运营,推动亿级流量曝光。作为唯一具有上会资格的门户媒体,凤凰网从不止于报道,更是开启影响,鸣启未来。

全景直击 全面发声

针对2019年的空前盛况,凤凰资讯、财经两大频道牵头设立专题,以两会速读、两会时光、两会视觉日记、封面故事等形式透视两会蓝图,以中国在这儿、政府工作报告、问总理等栏目,立足高点解析政策走向,以莉行观察、超级乘客、轮上物语、两会直通车、凰家会客厅、少年锦时、大国小鲜等大咖主导的节目,对谈“两会”名人,分享精辟观点,以政策解码、财经连环画、中国青年力、行业之路、实力之城、国子策、凤凰观察、寻找中国民企新力量等角度解读“两会”热点。此外,凤凰网还将举办女童保护座谈会、V评两会等活动,推动代表、委员们的建议落到实处。

专业的解读、深度的报道、趣味的推广,2019年凤凰网“两会”报道,将再度体现这一品质媒体的独特价值追求,为品牌传播开启全新窗口。

Photo by Robert Nyman on Unsplash

(原载于《原生营销》2018年冬季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