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小镇 共创文旅精品

振兴小镇 共创文旅精品

招商/刘琳君

2016年,“建设特色旅游小镇,打造全域旅游精品”的口号在全国各地此起彼伏,但房地产化、缺乏运营等诸多问题也浮出水面。

为深度发掘文旅资源,探索其从定位规划到运营、营销等各个环节的有效模式,记录产业发展新概念、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行业实践提供样板,向海内外广泛推介特色旅游小镇所在地的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历史资源,凤凰网旅游频道将于未来每年推出8集聚焦特色旅游小镇发展的精品目的地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振兴吧,小镇!》。

Photo by Larry Tseng on Unsplash

节目将邀请顶级文旅项目操盘者,带领团队为旅游小镇、景区提供定位及规划方案,以视频节目记录精品目的地“养成”过程,并通过网友投票、实时监测项目进展等方式,增强用户对目的地建设的参与感,最终推动4个景区项目的落地,推出既具专业性又兼顾大众品位的年轻、时尚的系列产品,充分发挥凤凰全媒体的传播优势,扩大传播效果。

(原载于《原生营销》2018年冬季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