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集团上榜“2018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石药集团上榜“2018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

2019年1月16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根据会上公布,石药集团上榜“2018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以96.153的信用指数居第36位,领跑医药行业。

据悉,该项工作在分析研究中,参照了国际通行规则,模拟企业信用评价体系,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采用动态赋权,建立相应的评价数学模型,使之更加科学、客观、公正、公平。

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评价分析,不是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或某个单一指标的数值大小为依据,而是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是一种以定量评价分析为主、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多维度的评价方法,并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特征,采取动态赋权,是企业经营状况和经营能力的综合反映,也是企业信用能力的客观表现。

2018年度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入围门槛为:企业综合信用指数为90分以上,且2017年净利润为182000万元以上,较上年的117000万元提高了65000万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