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食遍天荣获“中国食品电商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大奖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由《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CCTV-7《品牌之路》栏目组、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

近日,由《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CCTV-7《品牌之路》栏目组、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8“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食遍天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并凭借为中国食品电商行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荣获“中国食品电商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大奖。

本次峰会一共有来自国家相关部门领导、知名学者、经济专家以及行业精英400余人参加,会上集中对我国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备哪些优势及经验进行了探讨,同时表彰了一批在创新发展事业中的风云人物及优秀品牌,旨在让榜样的力量推动创新发展战略,使创新意识更加有效地渗透到当前经济发展过程中。食遍天能荣获“中国食品电商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大奖,证明其已获得大会及社会的肯定,在推动中国食品电商行业发展中起到了榜样作用。

食遍天是由广西互联网标杆企业一站网集团联合食遍天集团共同打造的一个专卖美食特产的平台,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只做自营正品,原产地直供”的经营原则,致力于为全国14亿消费者提供低价的美食特产。在中国的食品电商行业中,商品的终端销售价是由流通渠道决定的,流通的环节越多,终端销售价就越高。为此,食遍天对流通渠道进行了深化改革,通过“直连直供”模式,建立“短路渠道”,一头直连消费者,一头直连原产地,从原产地开始减少流通环节。

食遍天负责人表示:食遍天的“直连直供”模式是一种共赢的模式,它不仅能让消费者以比其它购物平台低10%-30%以上的价格享受美食,也能让商家赚更多的钱。对于此次能获得大奖,食遍天感到非常的惊喜,这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未来食遍天还将继续坚持“直连直供”的模式,积极起到榜样作用,用实际行动推进中国食品电商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