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时尚豪华SUV新款林肯MKC 光凭这一点就完爆Q5L
商业
商业 > 商业 > 汽车 > 正文

中型时尚豪华SUV新款林肯MKC 光凭这一点就完爆Q5L

曾经,说起豪华品牌大家或许只会想到BBA,但随着信息时代的飞速发展,更多的豪华品牌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来自美利坚的林肯便是其中一员。作为曾经的美国总统御用座驾,林肯旗下的车型不仅有着强劲的动力,时尚的设计,豪华的内饰,在配置上也做到了极致的人性化。其中,配备了新风系统的新款林肯MKC就凭借这极为接地气的功能实力碾压了人性化功能匮乏的德系三强。

新款林肯MKC配备了“解锁新风”以及“驻车新风”功能,挡按下钥匙解锁键后,新风系统便会自动启动,将车内空气排出车外,再将车外空气通过空气净系统过滤后导入车内,从而确保车内空气长期处于新鲜状态。而在驻车后,该系统也同样会自动启动并进行循环。

在空气环境并不算很好的中国,大家其实一直有一个误区,以为坐进车内就仿佛隔绝了车外的雾霾,但实际上在没有配备新风系统的车内,空气环境并不会得到缓解。而这个功能,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L都没有配备。

除了新风功能以外,新款林肯MKC也有着颇多亮点。在经历了概况后,新款MKC一改以往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换为了与自家旗舰车型领航员、林肯大陆同款的星辉式格栅。中网内部的盾形图案与百年林肯星辉交织在一起,视觉效果尽显豪华大气。

新款林肯MKC全系标配LED大灯,暖白色的灯光极具高级感,相比同样标榜自己为美式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XT5,竟然还提供配备卤素光源的低配车型,品牌差距高下立判。

除了配置方面的优势外,林肯在营造豪华的驾乘体验上也做到了精益求精。当车主带着钥匙接近车辆时,地面上会自动投射出带有林肯logo的迎宾灯,让每次上车都充满仪式感,这也是同级别中并不常见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MKC提供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53马力,峰值扭矩为389牛·米。在驾驶辅助功能上,新款林肯MKC还提供ACC智能自适应巡航,Stop&Go自动跟车功能,PCA防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以及行人监测功能。

新款林肯MKC的建议售价区间为29.88万-38.88万元,总共5款配置可供选择,分别为尊悦版前驱、尊享版前驱、尊雅版前驱、尊雅版全驱和尊耀版全驱。赶紧忘掉俗气又平庸的BBA吧,能够“左右风潮”的新款林肯MKC才是这个级别中最实惠、最体贴的选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