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鹿客霸屏小米有品年货节 三款产品稳坐智能品类热销TOP3


来源:凤凰网商业

1月17日,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小伙伴们也纷纷开始筹备年货,随之各大平台都开启了年货节促销活动。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消费者安全意识的提高,智能安防类产品渐渐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年货新选择。据小米有品年货节智

1月17日,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小伙伴们也纷纷开始筹备年货,随之各大平台都开启了年货节促销活动。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消费者安全意识的提高,智能安防类产品渐渐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年货新选择。

据小米有品年货节智能类热销榜榜单显示,国内智能门锁领军品牌鹿客旗下三款产品稳坐TOP3宝座,包括鹿客互联网子品牌OJJ X1,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

同时,OJJ X1和CatY在有品平台24小时热销榜中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六,持续保持了小米有品爆款产品的地位。

鹿客旗下多款产品品质和安全性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以小米有品平台为例,鹿客Classic自2017年10月正式上线,不到一年便在小米有品平台创造了多项纪录,成为小米有品第一款好评过万的指纹锁,同时,Classic 成为了有品平台上2018年618 活动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鹿客互联网子品牌OJJ在小米有品众筹的首款千元智能门锁X1,众筹24小时突破5000台。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众筹前2小时销售额就突破百万,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热销单品。在服务理念上,鹿客采用互联网运维模式,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速、有效、人性化的全新服务体验。目前,鹿客服务覆盖全国260+城市,安装工程师3500+人,46城实现次日装。

每到年关将至,安全问题都会被提上日程,年底盗窃案件频发也成为了老生常谈的话题。基于此,守护年底安全渐渐成为了一种新趋势,兼顾美观、安全、实用的智能安防类产品顺势成为了今年的年货新宠。无论是送父母还是送亲朋,鹿客智能猫眼、智能门锁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据了解,鹿客各大平台年货节促销均已开启,想要购置更多智能安防产品,守护年底家门安全尽请关注鹿客天猫、京东、小米有品、苏宁等官方店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