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80000学生参与! 京东少东家IP系列全国大学生校园跑完美落幕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随着最后一场比赛在湖南落下帷幕,宣告历时五个月,由京东少东家全程深度参与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每步校园M-RUN系列赛)圆满收官。自2018年9月开赛以来,本次校园跑覆盖北京、上海、南京、湖南等各

近日,随着最后一场比赛在湖南落下帷幕,宣告历时五个月,由京东少东家全程深度参与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每步校园M-RUN系列赛)圆满收官。自2018年9月开赛以来,本次校园跑覆盖北京、上海、南京、湖南等各大城市,超过20所高校,得到高校学子的积极响应,约800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活动中,京东少东家发挥自身作为全国知名校园社团品牌的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校园生态,为活动提供全方位助力。一方面,通过在现场设置沉浸式体验区,组建拉拉队、发放统一纪念装备等方式深度参与赛事活动的组织、策划;另一方面,还设置了“奔跑吧少东家”小程序的游戏环节,以关联程序的方式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到校园跑中来。

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每步校园M-RUN系列赛)是全国知名的精品校园赛事,2018年全年赛季在全国百所知名高校中开展近百场主题路跑,最终通过青春跑系列、毕业季长跑系列、迎新系列、冬季长跑系列等系列跑步活动,在8万余名学生的参与下,全年奔跑跨越里程累计395万米。

“跑起来,动起来,快乐起来””

“穿上这件衣服,就想跑第一”

在跑步季收官跑的赛场上,大三学生李翔表示,“跑步在大学生中是非常受欢迎的运动,看到这次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跑,全宿舍都报名参加。开赛前一个月,大家每天早起锻炼,增进了感情,希望能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在校园跑赛事中,京东少东家积极发挥校园生态优势,进行线上、线下联动。线上通过微信小程序“奔跑吧少东家”,以关联程序的方式将活动下发给高校精准群体,为大赛搭建线上报名入口的同时,通过持续的专题互动活动进行用户裂变。线下打造以“我们的圈子,我们的特权”为主题的拉拉队,现场设置沉浸式品牌体验区,通过“校园宝贝”在活动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

“青春就要动起来,和少东家一起奔跑吧”

京东校园生态负责人陈黎明表示:“校园跑活动可以磨砺青年坚定意志和一往无前的精神,为青年的拼搏与成长带来积极正能量,这和京东少东家一直倡导的助力青年健康成长、成才的理念一致,应当予以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是京东少东家体育IP2018年重点项目,旨在通过跑步的方式向青年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对现在日渐盛行的“丧”文化说不,鼓励大学生脱丧、脱宅。

除了体育IP,2018年京东少东家整合自身校园生态,衍生出文娱IP、公益IP、教育IP、健康IP在内的5大IP项目,联合各品牌合作伙伴,共同助力青年成长。其中,文娱IP,联合导演许添,孵化电影《进击的男孩》席卷全国40城;公益IP,联合APEC未来之声、亚布力青春合伙人等机构,将少东家们带上世界舞台;教育IP,联合别克,打造高校实践型校园社群——别克青春俱乐部;健康IP,少东家推出“奔跑吧少东家”小程序助力青年健康成长。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校园生态服务商,京东少东家致力于通过联合众多品牌,连接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资源,共同搭建全国性的高校精英社群圈,帮助企业精准触达校园群体,共享丰富的校园活动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京东少东家覆盖高校达2914所,校园合伙人超7万人,学生用户超过千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