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确定,创见2019!

挑战不确定,创见2019!

2019 IAI FESTIVAL国际创享节将于5月8日—10日在中国传媒大学1500人大礼堂举办。在中国传统24节气之“冬至日”,2019IAI国际创享节启动研讨会成功举办。来自媒体品牌、企业品牌、广告公司的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探讨营销与经济趋势盘点2018,展望2019。非常感谢曾经参与口号征集的各界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积极献策,经过多位行业专家的认真研讨,经历层层筛选从数十个Idea中发现并讨论提炼2019 IAI FESTIVAL 主题口号:

挑战不确定,创见2019

EMBRACE CHANGE IN 2019


不确定

2017年全球经济表现平稳,但2018年以来长期积累和延缓的风险频发,因此2019年经济可能有很多不确定。因此不确定作为本次口号的一个关键词,能充分体现了2019年的一个趋势点,虽然很多人在担心不确定的存在,但我们要面对并且全力发起挑战!

各种潜在的黑天鹅事件和灰犀牛事件可能交叠共振,导致形势更加严峻。

“如今各家企业都在展望2019年,我看到很频繁使用的一个词,就是2019年充满了不确定性。在我看来,2019年没有什么不确定的。巨大的灰犀牛就蹲在那里,时刻都有可能冲过来,2019年已经不用再预测了,起码在我看来是蹲着非常确定的几头灰犀牛。”——许小年

挑战

2019年充满了未知、风险、挑战、竞争、机遇与多元化,在这种大环境下,IAI以及众多合作伙伴勇于挑战,求新、求变、求个性、求探索、求与众不同,坚持与时俱进,以确定的能力应战不确定的未来。

创见

创见,用创意与创新预见2019,预见未来。

面临严峻形势和不确定的市场,我们仍然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创造建设新的市场形式,创造未来,遇见明

挑战不确定,创见2019未来已来,IAI希望与大家携手共进!


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作品征集正在进行中,征奖日期

2018年10月1日 ~ 2019年1月31日

奖项申报请至:http://t.cn/RFd6pEq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