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学慧网分析:学慧网是干什么的?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学慧网分析:学慧网是干什么的?近些年来各种教育培训机构可以说是层出不穷,那么其中之一的学慧网教育培训机构怎么样?最近在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问学慧网怎么样?本人对学慧网有一定的了解,关于学慧网就让我来给大

学慧网分析:学慧网是干什么的?

近些年来各种教育培训机构可以说是层出不穷,那么其中之一的学慧网教育培训机构怎么样?最近在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问学慧网怎么样?本人对学慧网有一定的了解,关于学慧网就让我来给大家说一说。

学慧网是干什么的?

学慧网多年来专注于学历提升的垂直纵深领域,自2012年成立以来,先后有超过110万学员在学慧网培训并考取学历和学位自考、成人高考、远程网教、函授等,学习方式自由,在职,在校皆可报名管理类、经济类、计算机类、教育类等多个热门专业,市场交互强多种学历科目类型供大家选择。

其课程内容覆盖各个年龄段的学习人群,倡导学无止境,从学历教育到职场培训,具备完善的教学体系。在这里,学慧网致力于帮助每个学员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同时有效提高职业竞争力,更自信的迈向属于自己的一个又一个事业巅峰。

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学慧网的发展日趋成熟,用户群稳定增长,至今,培训项目超过50门,视频总数达到6000个,总时长超过10000小时。备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与推崇。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学慧网实现了人生的跨越。

截止目前,为学员提供学习上的咨询和帮助,研发的教辅资料和示范课录像为行业典范,公司以“人为本,诚为先”的企业人文理念,怀着“学习像呼吸一样自然”的教育理念,服务学员,学员稳定增长,总数超过110万。

选择培训机构主要还是要以适合自己为主只要是像学慧网这种老品牌的机构,一般还是相对靠谱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