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内地医药股估值存修复空间 推荐中生制药石药等股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中金:内地医药股估值存修复空间 推荐中生制药石药等股

中金发表的报告称,今年内地药监和医保部门的改革对于行业长期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2019年将是行业危机与重构的一年,总体而言对于医药行业的长期发展依旧乐观,相信顶层制度改革将令“研发驱动成长”的逻辑加速兑现,市场份额会向龙头企业集中,而政策存在修正空间,加上板块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有望迎来修复。

该行称制药板块估值存在修复空间,对于仿制药,集采招标降价幅度超预期令市场过于悲观,往后对于全国推广进度、新纳入品种数量以及一致性评价进展等方面,存在预期修正的可能性。对于创新药,新药较快获批以及纳入医保保持较快速度,龙头企业研发优势持续加强,港股推荐石药集团(01093)。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