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万商云集董事长王飞发表元旦贺词:感恩有您,携手前行!


来源:凤凰网商业

12月29日,万商云集董事长王飞发表了题为《感恩有您,携手前行!》的元旦贺词。在贺词中,董事长王飞表示,万商云集要像海底捞一样,将服务做到极致,确保客户对产品的应用,进而让产品产生价值!同时,据董事长

12月29日,万商云集董事长王飞发表了题为《感恩有您,携手前行!》的元旦贺词。在贺词中,董事长王飞表示,万商云集要像海底捞一样,将服务做到极致,确保客户对产品的应用,进而让产品产生价值!同时,据董事长王飞介绍,万商云集要用过冬天的思想,来面对2019年严峻的挑战。

以下为董事长王飞元旦贺词全文:

感恩有您,携手前行!

尊敬的客户、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共同奋斗的同事伙伴

新年甫至,万象更新,在金猪年元旦来临之际,我代表公司向信任与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向指导和帮助我们发展的各级领导、向关心和关爱我们的社会各界朋友,向辛勤工作、团结拼搏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您十四年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得以生存与成长!

感谢您十四年对我们的指导与帮助,使我们得以图强与蜕变!

感谢您十四年对我们的关爱与包容,使我们得以改进与改变!

感谢您十四年对公司的坚持与努力,使我们得以发展与壮大!

2018年,是万商云集的“客户价值年---我们坚信“应用产生价值”。我们坚持做成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SAAS企业。我们希望海底捞一样,将服务做到极致,确保客户对产品的应用,进而让产品产生价值!我们将客户的价值主张作为公司的价值主张,我们更关注客户的利益和价值创造,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满意。我们坚守只赚取合理利润的原则,让利于客户和合作伙伴。在互联网+转型中,帮助客户建立竞争优势。

2018年,是公司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全面深化落实“万商云集12315“战略。专注1个市场:中小企业市场; 2个领域:营销获客户领域与SAAS领域;3大系统:牛博士业务运营支撑系统、鹊桥微信服务系统、雷达推荐系统;1个平台:万商云集平台;5H服务:客服人员专属化、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内容任务化、服务对象差异化、服务过程透明化。2018年,我们发布落地了万商学院:帮助客户学习、使用、运营产品,解决客户不懂、不会应用的难题。2018年,在各方共同努力,坚苦拼博下,公司逆市新增员工400余人,并取得了30%的增长。

2019年,我们面临着更巨大的挑战在整个中国经济增长方式变革、产业调整、政府强力管理变革、深化推动社会管理顽疾的大背景下,像产能问题、贸易问题、知识产权问题、环保问题、个税问题、社保问题……都将给我们的客户和我们公司自身的经营带来巨大的挑战。万商云集要用过冬天的思想,来面对2019年严峻的挑战。用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励精图治,来获得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用自强不息、提效做强来回报各级领导朋友的关爱。携手客户,与各位同事一道:坚持成长、砥砺前行,实现逆市增长!

祝大家元旦节快乐!

2018年12月29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