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百年名校圣比斯公学 获英国皇室和首相推荐


来源:凤凰网商业

中国留学刮起英伦风,近几年低龄留学趋势日益明显。有数据显示,目前平均每年就有2000多名中国学生进入英国私立学校就读,英国留学的“小时代”已经来临。让自己的孩子未来就读英国名校

中国留学刮起英伦风,近几年低龄留学趋势日益明显。有数据显示,目前平均每年就有2000多名中国学生进入英国私立学校就读,英国留学的“小时代”已经来临。让自己的孩子未来就读英国名校,享受和英国皇室一样的精英教育,一直是众多中国精英阶层家庭的梦想。而提到英国的精英教育,就不得不提今年初随“梅姨”访华而进入国人视线的英国百年名校——圣比斯公学了。

2018年1月31日至2月2日,被国人亲切成为“梅姨”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来到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梅姨的此次访华,与中国合作领域之广、投资规模之大,被网友戏称“几乎把整个英国都搬来了”。在中英国家商业论坛上,梅姨宣布了总价值超5.5亿英镑的教育贸易投资合作项目,涉及高教、职教、教育科技、幼教、国际学校等众多领域。而作为英国百年公学代表之一,圣比斯公学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签订了在中国的投资合作协议,宣布将中国视为海外拓展的战略市场。

作为一所受到英国首相极力推荐的名校,圣比斯公学创建于16世纪,相当于中国明朝万历十一年,与美洲新大陆的发现同处一个历史时期,迄今已有435年,被誉为全英国最具办学历史的贵族学校之一,与伊顿公学、哈罗公学、德威公学等齐名。建校至今,圣比斯公学也一直备受英国皇室的关注和青睐,英国皇室成员经常成为学校活动的座上宾。1983年,安妮公主为圣比斯公学的Lonsdale宿舍建成剪彩。1993年,查尔斯王子来到圣比斯公学看望在校学生,并为Whitelaw教学会议大楼建成剪彩。

除了拥有强大的皇室背景,圣比斯公学的学术成就也十分突出。作为全英国第一所融入中国教育元素的传统寄宿学校,圣比斯整合中西方文化之精髓,创造了独特的融合式教育课程:学校推行全人教育,将学术成绩和性格教育同步平衡发展;打造一套并行课程模型,通过增益项目发展性格教育;针对A-level 和DP课程制定强化预科学习方案;推行英式“院舍制度”,鼓励校内竞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与领导力等等。

用校长加里斯·塞登先生的话来说,在圣比斯公学的学习将是“一场高质量、有爱心的奇妙冒险”。这个拥有四百多年荣耀历史的英国公学,每年向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输送了大批毕业生,培养了众多英国政界、商界、法律界、演艺界乃至体育界等领域的精英人士。其中,英国约克大主教托马斯·兰普、英国国务卿约瑟·威廉森、英国过敏症之父威廉·弗兰克、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等圣比斯的知名校友,同时也是牛津大学的优秀毕业生。

伴随着梅姨的推荐,圣比斯公学已正式走进国人视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国学生就可以在国内近距离的接触这所充满历史积淀、拥有皇室基因的英国名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