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而优则导,超级原创IP “唐人街系列”导演陈思成获今日头条年度电影导演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演而优则导,超级原创IP “唐人街系列”导演陈思成获今日头条年度电影导演

12月23日,“我是头条·2018年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作为今日头条一年一度最大的线下品牌活动,“头条盛典”已经发展成为文娱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本次盛典汇聚了百余位今日头条平台上热度最高的明星名人,共颁发年度人物、公益项目、音乐人、影视剧、综艺节目等26项荣誉。陈思诚获“今日头条年度电影导演”。

头条盛典由汪涵和谢楠担任主持,Angelababy杨颖、蔡徐坤、关晓彤、江疏影、李易峰、罗志祥、吴亦凡、杨紫、周冬雨等明星,以及刘永好、李斌、武大靖、奚梦瑶等财经、科技、体育、时尚界名人纷纷出席现场,并领取年度荣誉。

(陈思诚获“今日头条年度电影导演”。)

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成才”,陈思成为大众熟知。2015年12月31日,由陈思成自编自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上映,内地票房超过8.24亿元,陈思成也凭借该片获得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编剧。2018年2月16诶,《唐人街探案2》,内地票房超过33.8亿元。

演而优则导。只用两部电影,陈思成就登上了高票房导演宝座。凭借敏锐的戏剧触觉,和紧贴当下年轻文化的优势,他创造的《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已经成为超级原创IP。在今日头条平台,每5次“唐人街探案”获得的关注就有1次与他相关。《唐人街探案3》尚未启动,已率先获得2千万的期待热度。

扶持优质内容,是今日头条平台发展的重要方向。此前,今日头条官方曾发布“闪耀计划”:一方面是百亿流量扶持优质的明星内容合作,另一方面是百亿流量扶持优质的影视项目宣发,将从流量倾斜、深度运营、热点发酵、完善生态等四大方向,助力优质娱乐内容产业健康发展。在明星合作方面,欧阳娜娜Vlog已经在行业形成了巨大声量,站内欧阳娜娜截止发稿前的总播放量超过4000万,全网平台引发了头部娱乐大V纷纷跟进报道,在Vlog上线期间,欧阳娜娜的搜索量是平时的三倍。这充分体现了今日头条的平台上娱乐内容传播的广泛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