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小天后张韶涵美白食谱大曝光!每天都要喝的YAMII吖咪什么来头?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张韶涵旅程世界巡回演唱会刷屏,逆龄、冻龄、灵气十足、电眼娃娃……这些关键词围绕在这个年过三十的实力唱将身上,让我们看见一个与时光为敌,永不认输的天后。从歌唱小天后跨界

近日,张韶涵旅程世界巡回演唱会刷屏,逆龄、冻龄、灵气十足、电眼娃娃……这些关键词围绕在这个年过三十的实力唱将身上,让我们看见一个与时光为敌,永不认输的天后。

从歌唱小天后跨界到偶像剧宠儿,从实力唱将华丽转身变专业主持,张韶涵身上无数种光环,无数种可能,无数种坎坷,更有无数种荣耀。看似娇小的身躯蕴藏着惊人的爆发力,看似难以跨过的难关却被她踩在脚下演绎成令人震撼的正能量。

1.jpg

的确,复出后的张韶涵不仅歌唱实力不减当年,更是逆龄生长颜值逆天,成为传播健康正能量达人。为什么张韶涵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呢?原来张韶涵不仅对于自己的事业非常专心和专业,对待健康及美容也是极其专业。她拥有专业营养师、美容师及健身教练给予指导,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和美丽也颇有研究。

张韶涵很早以前就具有抗糖意识,她在小红书上和粉丝分享自己的美白心得,首先就极其专业的科普了健康美白的内在原理。在张韶涵认识中,阻碍美白的恶势力之一就是糖化。糖类物质在人体内发生一系列化学反应,最终会生成棕黄色的糖化产物(AGEs——皮肤暗黄的元凶)。而AGEs最主要的来源之一就是来自富含碳水化合物和含脂肪多的食物。比如蛋糕奶茶精米精面这些高GI的食物,并且美白、抗糖化、抗氧化,三者缺一不可。

2.jpg

但是对于乐于享受美好生活的张韶涵来说,要抵抗美食的诱惑着实不易,所以她每天必喝YAMII吖咪抗糖美白饮,张韶涵表示她已经喝了YAMII吖咪抗糖美白饮一段时间了,她发现YAMII吖咪相较于市面上动辄上千的美白补充剂来说真的是性价比超高。不仅价格很亲民,效果和味道一级棒,而且皮肤也越来越白皙有光泽,更紧致和细腻了。

3.jpg

张韶涵还请自己的专业营养师进行成分和安全性验定,得出结论是:YAMII吖咪美白抗糖饮中含有的基本都是抗氧化的成分。其中有专利成分额天山雪莲和日本玫瑰,蓝莓、葡萄、综合莓的浓缩汁(包含有苹果、草莓、樱桃、覆盆子、蔓越莓等等),都是有很强抗氧化效果的水果。让张韶涵觉得最为满意的是,在服用YAMII吖咪一段时间之后,即使熬夜,第二天肤色也不会非常暗沉,皮肤也会软软细腻的感觉,有一种偷偷变美的惊喜。

4.jpg

是的,YAMII吖咪美白抗糖饮不仅能能够抗糖化、抗初老衰老,且能够舒缓过敏,长期饮用即可令肌肤通透有光泽,亮白去郁。据悉,YAMII吖咪美白抗糖饮从珍稀的天山雪莲中萃取多种有效成分,可提升细胞活性,帮助抗老。该项提取技术获得四项国际发明专利大奖,其专业性和创新性获得或内外肯定。

5.jpg

此外,YAMII吖咪美白抗糖饮还从重瓣玫瑰中萃取玫瑰多酚等多种天然保健抗氧化元素;从白芷中提取白芷酵素,可降低黑色素生成;从山竹及百合中获得降低血液中糖化的精华,提升皮肤弹性,降躁解热的成分,从橄榄中提取有助于调控血糖的橄榄多酚,进一步提升产品抗氧化性能;从蓝莓、山葵叶、葡萄、综合莓浓缩汁中获取顺天然抗衰、抗氧化补充剂以及多种特殊营养成分,能够在抗衰老的同时增强人体免疫力,加速新陈代谢,保养肌肤,补血益气,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让皮肤由内而外透出好气色。

6.jpg

值得关注的是,YAMII吖咪系列饮品拥有制药级生产工艺,其产品由大江生医有限公司与卡姿蔓共同研发,并邀请德国研发总监负责产品开发流程,并百分百采用台湾进口原材料,由百岳特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江生医全资子公司)负责灌装生产,品牌硬实力不容小觑,保证了YAMII系列产品的安全有效及高性价比。

7.jpg

PICK张韶涵同款YAMII抗糖美白饮,不仅能偷偷变美,更能时刻保持好状态,肌肤白皙透亮犹如自带高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