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她社区公益11月活动 | 爱心捐助行动—愿每一件旧衣服都有它的温度


来源:凤凰网商业

你知道吗?目前,中国尚有7000万人口没有脱贫,相当于一个中等国家的人口总量。他们大都分布在偏远的山区,那里,生活物资极其短缺,没有衣服御寒,却还要冒着风雪走十几里山路去上学...他们的冬天,是寒风,

你知道吗?目前,中国尚有7000万人口没有脱贫,相当于一个中等国家的人口总量。他们大都分布在偏远的山区,那里,生活物资极其短缺,没有衣服御寒,却还要冒着风雪走十几里山路去上学...他们的冬天,是寒风,是冻疮。但可能只要一件冬衣便可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在这个严寒的冬天得到温暖。

其实很多家庭、很多个人都愿意为贫困同胞献出自己的爱心,她社区公益借助8500万女性平台优势着力解决点滴公益,把潜在的爱心能量转变为实际的公益行动,将爱心传递,让温暖蔓延。

11月20日~27日,她社区公益、京东旗下的品质二手交易平台拍拍、海淀园企业第五联合党委联合发起了旧衣物回收公益项目——“冬日送温暖,公益爱心旧衣捐助”。

此次公益行动我们提供了免费上门回收服务,绝大部分可以回收再利用的衣服,通过分拣、清洗、消毒等工序,捐赠给贫困地区,在这个冬天为TA们送去了温暖的保障。

本次活动开通了全国236个城市的回收业务,包含:华北、华南、华中、华东、西南、西北、东北各大区域,只要通过她社区平台,就可以一键呼唤京东快递小哥,免费上门收取闲置衣物。

回收的衣物也全部捐赠给了公益组织,通过捐赠、再生等途径,减少服装丢弃造成的环境污染,帮扶弱势群体。

此次公益活动,十余家蓝v媒体响应号召,参与了由她社区发起的“冬日送温暖,公益爱心旧衣捐助”行动,共同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将“旧爱”当作“礼物”赠予他们,让旧衣传递一个个温暖的故事。

她社区有许多小主都积极响应了此次活动,将衣橱中一些不需要的衣服捐给了偏远贫困地区的人们,身体力行的参与到了献爱心的公益行动中。

活动圆满结束,爱已抵达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小主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自活动发起之日起共计捐赠衣物1.78吨,订单量370单。而今,我们已将大家的爱心送至贫困山区,每一件衣服都捐到了真正有需要的人手中,用爱为他们送去了温暖的问候。

图片|工作人员准备将捐赠衣物装车发往贫困地区

工作人员认真登记,确保捐赠物品的质量符合要求、数目准确无误,按规定进行打包,并全程见证了这批衣物的清点与寄出。经过半个多月的时间,捐赠衣物已经抵达。所有衣物已送至孩子们的手中,虽然远隔千里,但孩子们纯真的笑和开心的欢呼声仿佛就在耳边响起。

图片|工作人员在为孩子们分发衣物

我们深信,一点点爱心的汇聚都会成为暖流,每个人的点滴积累,将汇聚成一个巨大的改变。

虽然,你可能听不到受助人群亲口说谢谢,但会有人因为你的爱心举动在这个严寒季节中感受到温暖,也会有人因此了解到,有人正在为素未谋面的人默默付出,把爱的行动传递下去,慢慢扩散开来……

未来我们期待能与更多人共同践行公益环保,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并且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