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李小勇受聘出任中国英雄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来源:凤凰网商业

本月18日,中国区块链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国电子商务大数据交易中心董事长李小勇受聘出任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中国英雄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在随后的采访中,李小勇向记者表示:“对于

本月18日,中国区块链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国电子商务大数据交易中心董事长李小勇受聘出任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中国英雄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在随后的采访中,李小勇向记者表示:“对于我来讲,这是自己接受过的份量最重的头衔,对于一个老兵来讲,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传承和发扬英雄文化过程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积极接受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指导,履责尽责,为新时代英雄文化传播和品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是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同意、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14年2月成立的全国性、专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国家一级社团组织。主管单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

李小勇(右)受聘出任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英雄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作为一名“老兵”、老党员和企业家,李小勇始终保持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奋进前行。李小勇出身军人家庭,1987年11月正式入伍,198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65集团军几年的军旅生涯中,锻造了钢铁般的军旅意志和牢固深厚的家国情怀。虽然退伍多年,但他始终坚持以军人的铁律要求自己,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事业上,一贯坚持“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使命担当”的精神,展现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时代风采和使命担当。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强化统一领导、顶层设计、改革创新和重大项目落实,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着眼国家发展和安全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2018年由李小勇整合各方资源,在中国投资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行业组织的指导支持下,联合寻宝文化产业集团、宁夏国元数权交易所等企业共同投资打造“中国电子商务大数据交易中心”——数权所项目,创新的商业模式、前沿的技术平台、一流的运营体系广受业界认可和媒体的关注。

商业成功的同时,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名老兵的使命和责任,本次牵手中国英雄文化研究院指导下的“英雄儿女品牌联盟”展开深度合作,在“兴企报国”的企业宗旨引领下,着手实施军民融合企业的数据资产研究和交易机制建设工作。双方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英雄儿女品牌文化价值和科技优势的结合,进一步提升数据共享、资源共享的核心理念,携手共建英雄儿女品牌大数据集群、打造发扬英雄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科技与文化相融合的产业集群。

李小勇带领企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有力支撑。李小勇表示,出任中国英雄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后,将积极接受主管单位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对于推进军民融合工作的部署和指导,深入开展军地企业数据资产评估、确权、交易机制研究工作,为军地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为弘扬新时代英雄文化、争做新时代英雄儿女做出努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