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无限,国内首档装备类养成真人秀热血出击

火力无限,国内首档装备类养成真人秀热血出击

招商/雷雨晨

近几年,电视荧屏上涌现出的新类型综艺节目颇受关注。其中,《超级女兵》、《真正男子汉》等题材的真人秀节目,以其热血励志的风格和对训练生活的真实展现,为阴柔气质主导的综艺节目注入一股硬朗之风。凤凰网拥有男性受众基础,更是业界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媒体之一,这为《火力无限》这档创新的装备养成类节目带来超级流量打下牢固的基础。

顶级黑科技装备首次亮相综艺

国内目前的装备类真人秀节目主要分为两种类型:“明星体验”类和“素人挑战选拔”类,节目内容侧重展现学员的训练活动,记录他们的真实感受,但对这一特殊题材的最佳卖点与优势尚未挖掘到位。以往的节目对黑科技装备的探秘较少,距离满足国内受众好奇心尚有不小的距离。

而《火力无限》的核心内容聚焦于黑科技装备。装备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工业水平与制造行业的尖端实力,既符合战略宣传需要,又能满足大众通俗趣味,打破大众对装备类节目的固有认知。《火力无限》瞄准成熟男性群体,辐射广大网络受众。节目兼具猎奇性和娱乐性,为目标消费群体瞄准男性、黑科技爱好者,自身形象刚毅硬朗,主打优质、民族等的品牌提供了绝佳的营销机遇。

铁血青春明星与专家共赴蜕变之旅

节目的另一特色在于学员和嘉宾的配置。自带话题的“星二代”巴图、焦曼婷能否摆脱众人对二代们的固有印象?童星出身的“嘎子哥”谢孟伟、以“莫小贝”闻名的王莎莎,又会遭遇怎样的锤炼和蜕变?知名军事评论员魏东旭,能否在装备知识上保证节目的专业度?高空杂技美女周开开,是否能够完成地狱式挑战?他们为了驾驭陆海空多型装备,能否经受住体能、技巧与意志的三重考验?悬念迭起、看点云集、精彩纷呈。

同时,人称“局座”的军事专家、流量“网红”张召忠,《红海行动》中的CP蒋璐霞、王雨甜,奥运冠军组合陈一冰、冯喆,娴妃娘娘佘诗曼,纷纷作为飞行嘉宾,加持节目的可看性。他们将和6位学员一起,共克难关、助力成长。

沉浸式体验引发观众共情持续关注

节目围绕黑科技装备的功能与特点,精心打造体验课程与阶段式任务。每个单元明星偶像级别飞行嘉宾加入体验中,根据个人不同性格,以不同角色融入体验团队,协助6位固定学员一路冲击终极任务,展现出明星偶像隐藏的一面。6位学员经过四个不同单元的针对性训练,学习掌握装备技巧,身体和内心经历蜕变,完成终极目标。

极具挑战的终极任务,残酷的层层历练,将使全民共同见证学员和嘉宾整季拼搏、达成任务的全过程,以其挑战性、趣味性、观赏性、积极性,引发全民共情,进而创造收视高点。

强大的传播矩阵诱发话题引爆力

在传播方面,节目将从丰富内容设计上展现明星真实的互动状态,和中国的黑科技装备风采,并在与有关部门协同行动中展现中华民族的自信面貌。独特的观看体验和内容呈现,直击观众的好奇心,有利于节目内容的传播扩散,更有利于达成品牌的传播诉求。

节目以“首曝国产装备黑科技”为卖点,造就强大的线上传播和话题炒作实力。凤凰网军事MCN核心、位列新榜前100的“凤凰网军事频道”微信公号,以其近百万粉丝,联动22家头部军事自媒体引发自发传播浪潮;节目及花絮视频,将集中在凤凰网视频、风直播、腾讯、优酷、芒果TV、今日头条、快手等各大平台传播。强大的线上传播矩阵,将为引爆话题、创造品牌传播机遇提供澎湃动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