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一站 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 300家庭可获春节团圆往返机票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财经 > 正文

“厦一站 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 300家庭可获春节团圆往返机票

12月8日,厦门国际银行2017年“汇爱行动”之“厦一站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0日接受留守儿童家庭中在外务工的父母春节返乡的资助申请。

第二季活动将采用全新的“银企对接”资助方案,留守儿童家庭中在外打工的父母任意一方,只要符合相关资助条件,即可以其所在公司为单位申请团体报名,公司统一征集有返乡机票资助需求且家庭有困难的员工,并向厦门国际银行申请资助。

厦门国际银行在北京、上海、珠海、厦门、福州、泉州等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的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此次活动将以上述几大城市为活动据点,面向全国留守儿童家庭提供300份春节回乡的往返机票和汇团圆儿童新春大礼包,协助外出务工人员与留守在家的子女实现2017年春节团圆。

申请资助的留守儿童家庭以2016年《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中对留守儿童的最新定义为基准,并结合其他相应条件进行筛选,例如申请人至少连续一年未回乡与子女团聚等等。同时,厦门国际银行将对来自国家级贫困县的留守儿童家庭予以优先资助。

“厦一站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是厦门国际银行联合闽都中小银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长期公益项目,2016年春节推出第一季,联动13个省份,跨越数万公里,动员3000多名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家庭送去了一个团圆年,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