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行10秒 共护儿童道路安全

慢行10秒 共护儿童道路安全

策划/侯晓亮 销售/汤斐斐、叶嵘 项管/余冰珺

当前,与儿童有关的道路交通事故频发,并呈日趋严重之势。一份由公安部、疾控中心下属科研单位联合编写的《中国儿童道路交通伤害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每年有上千万的儿童因交通事故受伤或致残,每3分钟就有1名儿童因交通伤害而死亡,道路交通事故伤害已上升为中国0至17岁少年儿童伤害致死的第二大原因。基于此,凤凰网公益联合智能车联网品牌安吉星共同发起了“慢行10秒,让爱跟上”的公益活动。

多方发声 立体化纵深推广

线上,凤凰网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剪辑有关儿童道路安全的视频,并携手明星家长叶一茜、田亮及儿童公益大咖孙雪梅拍摄公益海报以及ID视频,通过线上传播助力提升安吉星品牌的声量。 

线下,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凤凰网公益主编、女童保护发起人孙雪梅,安吉星呼叫中心总监施骏,全球儿童公益安全组织(Safe Kids)中国区项目专员张咏梅,与歌手、演员叶一茜,北京市花家地实验小学副校长赵祖明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慢行10秒,让爱跟上”公益启动仪式。汇集社会各方声量为活动助力,极大地提高了安吉星的品牌曝光度。

启动仪式上,安吉星分享了公司超过1200万辆汽车的车联服务大数据洞察,并借助便捷平台,面向广大车主呼吁减少急加速、急刹车、疲劳驾驶等不良习惯,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出行安全。

全网传递 长尾声量长盛不衰

凤凰网采用PC与移动端联动的方式,对公益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强势曝光。通过整合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公益微博、微信,及Safe Kids微博等媒体资源,并借助其他多家媒体、大V的主动报道、转发,助力儿童公益的传递。高频次的媒体传播,让“慢行10秒,让爱跟上”公益活动得到了持续曝光,迅速吸引了广大车主的关注。

截止到2018年6月初,项目的总曝光量已高达逾1.98亿次,总点击量超过112万次。安吉星致力于发挥车联科技的社会公益价值,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益形象也由此深入人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