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擎”魔都 混出“芯”动

燃“擎”魔都 混出“芯”动

策划/阮海燕 内容/杨超 设计/黎明 销售/李侃 项管/陆逸

身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跑者,长安福特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长安福特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动中高级新能源车,新蒙迪欧全新PHEV的上市也备受关注。新蒙迪欧PHEV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2.0L,纯电动续航里程达52公里,在追求低油耗的同时,新车还提供了EV Auto、EV Now、EV Later三种驾驶模式,可随时轻松实现油电的智能切换,更加节能环保。

燃情魔都 强化品牌感性诉求

凤凰网与长安福特共同发布“上海很大 幸好有你”H5,通过人物海报、视频,讲述交警、医生、地铁检修员和环卫工人四类职业人群的辛勤付出,以小见大,折射出千千万万默默守护上海的“魔都人”,最后引出绿色出行先行者——新蒙迪欧PHEV,为在上海打拼的“魔都人”保驾护航,引发目标人群的共鸣。基于强大的受众基础,H5一经推出就形成传播热潮。

除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等自有资源外,凤凰网还整合上海本土推广资源,与“上海最前线”“吃喝玩乐IN上海”“周末上海”等媒体对H5共同报道,进行强势曝光;同时,联动微博、微信平台,动感101广播和文汇报,共同参与推广,在短时间内为新蒙迪欧PHEV积攒了大量人气。

跨界融合媒体资源 扩大传播声量

H5推出后,凤凰网视频联合爱奇艺共同推广由汪洋演唱的同名歌曲《上海很大·幸好有你》,将长安福特、新蒙迪欧PHEV软性植入到MV中,共同见证上海的美好。同时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全民K歌等主流音乐App同步上线、联动造势,更有东方卫视《东方大头条》进行重点报道,形成多层次、跨媒体的超强推广矩阵。

MV上线一周,视频播放量即高达50.7余万次;微信稿件发布共计14篇,阅读量超过39万次,超额完成曝光率和点击率。因此,新蒙迪欧PHEV上市发布得到了广大目标人群的关注,也让“为世界添绿”的品牌特点牢牢植根于受众内心。

扫码读懂上海故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