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快陪练携手北京音协,共同助力2019北京钢琴音乐节顺利开展


来源:凤凰网商业

12月14日,快陪练携手北京音乐家协会、音乐周报等机构在京举办2019北京钢琴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并向观众公布了2019北京钢琴音乐节的活动细节。国内知名在线钢琴陪练品牌——快陪

12月14日,快陪练携手北京音乐家协会、音乐周报等机构在京举办2019北京钢琴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并向观众公布了2019北京钢琴音乐节的活动细节。国内知名在线钢琴陪练品牌——快陪练,作为本届音乐节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将全程参与2019北京钢琴音乐节并为其提供各项支持。

快陪练携手北京音协,共同助力2019北京钢琴音乐节顺利开展

发布会上,中国钢琴教育家、北京音乐家协会钢琴基础教育分原会长黄嵋莹老师介绍了北京音协钢琴基础教育分会成立的始末,在北京音协的指导下,通过讲座等形式,推动我国钢琴基础教育与教学规范的发展。

据了解,北京钢琴音乐节由钢琴教育家黄媚莹于1997年创办,自2001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参与群体覆盖了的青少年及中老年人群。2019北京钢琴音乐节由北京音乐家协会钢琴基础教育分会主办,音乐周报及快陪练(北京未来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于2019年5月正式举行。

本届音乐节,由我国著名钢琴教育家周广仁担任总顾问,北京音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金波担任顾问,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樊禾心担任评委会主席。音乐节活动主题为"展示才华,互相学习,共谱中国梦",采用钢琴演奏会的形式,让不同年龄层次的钢琴爱好者都能参与进来,进而推动我国钢琴普及与及教育事业的发展。

快陪练携手北京音协,共同助力2019北京钢琴音乐节顺利开展

聚拢上游优质资源,打造行业高质量教育生态

快陪练作为本届音乐节唯一在线陪练官方合作伙伴。快陪练合伙人、营销合作负责人陈琳在发布会上表示:"快陪练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快乐、陪伴、成长的理念,严选陪练师资并不断提高其陪练能力,有效调动孩子的练琴积极性,确保孩子的学琴之路走得更远。此次与北京音乐家协会钢琴基础教育分会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为广大琴童和钢琴爱好者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其实,对于素质教育行业,抓住头部大师资源,汲取其长达几十年的教学经验,并赋能给教育行业,这对每一个企业来说都是巨大的"资本"优势,对教学课程设置、用户体验优化等都具有深刻影响力。据了解,除了此次行业重大赛事合作,快陪练还积极与北京音乐家协会等组织和机构达成各种战略合作,这也使得快陪练在陪练体系和陪练师资培训等方面的科学化、专业化、优质化上更为严谨。

快陪练还凭借上下游生态整合能力,与以聚焦青少年儿童这一群体的著名品牌像凯叔讲故事、小鬼当家、森马等品牌达成合作。这从行业角度,构建起平台用户的生活与教育综合生态模式,也让快陪练构建行业未来新陪练场景有了外部力量支撑。

专注钢琴领域,与多家机构和老师建立合作关系

快陪练营销合作负责人陈琳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到,快陪练作为一家素质教育企业,专注于钢琴在线陪练领域,采用1对1真人在线陪练模式,深度解决琴童在练琴时无人陪伴、无专业指导、无积极性等问题。为此,快陪练搭建起录取比例最低、培训内容多样、考核标准最严的师资体系,并联合行业资深教授专家,已为平台培养了一批专业的陪练老师。

陈琳提到,快陪练设置了3对1服务体系,包括钢琴陪练老师、班主任、课程顾问,定期反馈孩子练琴情况,让家长实时掌握孩子练琴效果,从而让家长和线下钢琴老师能对快陪练平台产生信赖。据了解,快陪练平台学员也已遍及国内33个省市和地区,国外琴童用户的数量也在快速增长。

快陪练从成立之初,便明确表示"陪练绝不涉及钢琴主课教学",得益于严格的陪练体系,让快陪练迅速与培训机构、琴行组织和老师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据悉,目前快陪练已与盛世雅歌、时代钢琴城、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城等钢琴培训机构建立合作,凭借平台优势,众多独立钢琴老师也加入进来,成功建立起一个涵盖学琴和练琴的优质闭环。

有效赋能线下钢琴老师,提高平台陪练师资水平

快陪练除了不断加码打造线上陪练师资队伍,还赋能线下钢琴主课老师,成为钢琴老师的助教。为此,快陪练团队联合行业优质教师资源,打造了音乐行业知识互动分享平台——快陪练音乐课堂。通过优秀的钢琴大师知识分享,为全国各地的钢琴老师们授业解惑。

据了解,快陪练音乐课堂已相继邀请了钢琴泰斗鲍蕙荞、著名儿童音乐教育专家王丹、中央音乐学院教授陈曼春、青年钢琴家孙韵等行业资深前辈,为全国各地的钢琴老师们分享了一系列能运用到教学中的实践技巧和教学经验,有效解决了钢琴老师们的困扰,提高其教学效率。

陈琳也强调说,我国的在线素质教育高速发展,特别是近些年国家政策的支持、资本市场的关注、新技术的行业赋能,以及孩子家长的意识觉醒,这将助推在线素质教育市场更上一个量级。同时,其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线下琴行、培训机构,以及独立的线下钢琴老师加入进来,和快陪练一起把我国钢琴教育市场做得更好,让孩子在快乐中得到成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