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全球代表性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正式入驻微博


来源:凤凰网商业

-加强与中国用户的沟通进行入驻纪念活动全球代表性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为加强与中国用户的沟通,正式入驻微博。Bithumb在官方微博上不仅会发布公告及各种优惠活动,还会实时提供有关加密货币以及区

-加强与中国用户的沟通进行入驻纪念活动

全球代表性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为加强与中国用户的沟通,正式入驻微博。

Bithumb在官方微博上不仅会发布公告及各种优惠活动,还会实时提供有关加密货币以及区块链相关信息。

为了纪念正式入驻微博,12月14日至27日共14天,官微会进行“BITHUMB正式入住微博,多种见面礼等你来拿”有奖转发活动。参加活动方法为转发活动相关微博即可。奖品为Apple iPad air2 、 柯达KODAK PD-450W手机照片打印机、小米(AI)音响。

Bithumb为全球代表性加密货币交易所,会员人数超过430万,遍布全球125个国家。平台自身稳定的系统、使用的便利性、应对客户的迅速性等方面均获得用户的认可。Bithumb 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为宗旨,运营多种社交媒体的一家网站。Bithumb Facebook(脸书) 粉丝已突破30万,是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中粉丝最多的一家。

有关人员称“为了给客户提供单纯信息以上的服务,计划挖掘新的内容及多样的活动”,“ 会以更多样充实的内容,加强与中国用户的沟通”。

另外, Bithumb 对海外事业的扩张加快脚步,强化了全球性区块链专门企业的地位。目前已与美国金融企业SeriesOne 进行协议,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在美国内搭建证券型交易所。

今年10月份,海外子公司BGEX在香港开设了去中心化交易所“Bithumb DEX”。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