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128万!点雇网“11雇佣狂欢节”再创记录!


来源:凤凰网商业

2128万!这是一个成立不到3年的平台一个月的GMV!2018年11月30日24:00,点雇网“11雇佣狂欢节”正式落下帷幕,最终雇佣金额定格在2128万元,创下新高。在线全职

2128万!这是一个成立不到3年的平台一个月的GMV!

2018年11月30日24:00,点雇网“11雇佣狂欢节”正式落下帷幕,最终雇佣金额定格在2128万元,创下新高。

在线全职雇佣平台点雇网于2016年开始着手打造属于在线全职的节日——11雇佣狂欢节。点雇“11雇佣狂欢节”是以天猫双11为原型而衍生的一个属于在线全职的活动——雇主一次性雇佣求职者多个月就可以享受优惠!它的宗旨就是节约电商人的成本,为求职双方提供长期稳定的在线合作。

2018点雇网“11雇佣狂欢节”最终雇佣金额2128万元,相对于2016年的112万元,增长了19倍,比去年同期的1148万元增长了近千万元。从百万到千万再到成倍增长,这增长的不仅仅是雇佣金额,更重要的是在线全职变成一种符号,这个全新的招聘雇佣就业模式为越来越多的电商人所接受。

根据活动数据分析,点雇网发现,对于在线全职模式接受且使用程度最高的地区居然是广东省(全平台的雇主广东省的占比最高),而非大家印象中的电商之都——杭州,浙江、江苏和上海等一线省市则排在广东之后。 也就是说在中国,电商行业发展最为迅速的地方都在接受并使用在线全职。值得一提的是:点雇网的海外市场也在慢慢开拓(此次活动的雇主有3.4%来自海外),主要国家有美国、澳大利亚、印尼等。点雇网距离自己的愿景——“全球最大的在线全职雇佣平台”——越来越近!

此次活动还有一项数据值得关注:在点雇网,58.6%雇主选择与求职者二次合作;在此基础上,选择一次性续约三个月以上的占比高达65%。本次狂欢节活动,点雇网所有的雇主一次性雇佣的月数之和达到了5728月。也就是说,平台上平均每个求职者一次性被雇佣3.8个月。这让求职者体会到了在线全职带来的稳定生活。正如点雇网的使命——让天下没有难上的班!

使用点雇网的商家主要来自于天猫淘宝、京东、1688等电商平台,相较往年,2018年“拼多多”崭露头角,入驻者甚多且开始成为使用在线全职的生力军。今年狂欢节期间点雇网上来自拼多多的雇主占比是去年的8倍(由去年1%增长到今年的8%)!

说到电商平台,不得不说电商类目。参与此次活动的雇主中数量最多的电商类目是女装男装和汇吃美食,“衣食住行”依次排列。或许越懂生活越懂时尚的电商人更能接受新鲜的事物,越能更早地享受到在线全职带来的便捷和优惠。

在新就业模式已经降低用人成本的情况下,点雇网在今年的11雇佣狂欢节中依旧为雇主节约了253万元成本,充分证明了点雇网对于在线全职这种新就业模式推广的不遗余力。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在线全职的领军者,点雇网自觉的肩负起在线全职探索和推广的重任。正如点雇网自己所说——不忘自己的使命:让天下没有难上班!

我们一起期待点雇网下一个奇迹的诞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