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集团荣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石药集团荣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

在12月4日召开的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上,河北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宣布了《关于表彰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的通报》,石药集团荣膺河北省100家优秀民营企业。

通报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环境,经充分酝酿、推荐审核、综合评价,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认定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家民营企业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希望优秀民营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石药集团已经成长为国内制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实现了“从原料到制剂、从仿制到创制、从本土到国际”的华丽转身。在转型升级与提质增效的过程中,石药集团牢牢把握“三个坚持”:坚持创新驱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坚持标准引领,助推企业国际化发展;坚持人才优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石药在港上市公司市值逾千亿港币,是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也是恒生指数编制54年来的首只蓝筹医药股。

为积极响应我省做强做大生物医药战略新兴产业的战略决策,石药集团将始终高举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大旗,采取更多更好的措施推动企业保持高质量发展,积极带动河北的制药企业共同发展,将河北的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共同把医药产业打造成河北的支柱产业,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