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集团亮相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石药集团亮相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12月4日,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正式开幕。石药集团各药品事业部与大健康事业部携诸多明星产品亮相此次交易会,产品线品类丰富、阵容强大,在开幕当天便吸引了诸多公司前来交流。

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 服务交易会。全国药品交易会倡导“医药科技创造健康未来”的理念,与全行业共同推动中国医药产业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外延扩张的全面可持续发展道路,并持续为国人的幸福与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国内制药企业的龙头企业,石药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始终在探索一条适合中国制药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目前,在产产品主要集中在心脑血管系统、神经系统、抗肿瘤、抗感染、糖尿病等代谢类疾病等领域,创新药与普药板块均有多个产品销售过亿。

此次与药品事业部一并亮相全国药品交易会的,还有石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该事业部是石药集团瞄准“大健康市场发展的巨大机遇”开拓的新业务板块,果维康正是该事业部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在此次为期三天的全国药品交易会上,石药集团各相关事业部将向全国行业同仁展示近年来石药集团在创新和国际化两大战略引领下取得的创新成果,并期待展开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