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克艾力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制剂品种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石药克艾力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制剂品种

近日,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的会前会—— 创新制剂优秀项目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根据会议发布, 石药抗肿瘤产品克艾力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制剂品种。 据悉,全国共有14个品种获得此项荣誉。


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由中国药学会主办,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中山大学药学院、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暨南大学药学院、广东省药学会、广东省创新药物制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承办。

克艾力是石药集团今年抗肿瘤板块新增产品,上市后得到了很好的销售业绩。2018年前三季度,新上市品种“克艾力”贡献1.91亿港元收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