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集团:淘汰周期来临 药企应向创新靠拢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石药集团:淘汰周期来临 药企应向创新靠拢

12月3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在广州举行。论坛上,就“机与危的悖论:医疗改革与医药创新”这一话题,石药集团助理总裁张赫明表示,随着政策收紧,药企进入淘汰周期不可避免,中国市场未来仍有很大机会,药企应该向创新靠拢。此外,药企也可以根据疾病谱的变化调整研究方向,在创新的同时关注国际化工作,比如去美国做仿制药,“中国市场增长的空间有限,难度很大,因此更应该学习全球市场上的优秀公司,主动与国际接轨。”

另外,张赫明表示,今年医药政策有很大变化,三医联动也在不断开展,企业应该不断加强政策研究学习,依据政策变化不断谋划配套措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