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集团在研产品“ALMB-0166”获美国药监局颁发孤儿药资格认定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石药集团在研产品“ALMB-0166”获美国药监局颁发孤儿药资格认定

石药集团(15.64, -0.52, -3.22%)(01093.HK)宣布,集团在研产品“人源化间隙连接蛋白43单克隆抗体(ALMB-0166)”获得美国药监局颁发就治疗急性脊髓损伤(“SCI”)的孤儿药资格认定。

SCI是可导致脊髓挫伤、部分或完全受伤的突发创伤。其亦是造成儿童及成人永久伤残或死亡的一个常见原因。ALMB-0166通过抑制细胞半通道的创新机制,在临床前研究中已显示其在防止受伤后胶质疤痕形成而促致功能性恢复的成效。

此孤儿药资格认定将使集团可与美国药监局频繁沟通,并加快ALMB-0166的临床开发、注册及上市速度。集团预期将于2019年第四季试提交ALMB-0166的美国新药临床试验(IND)申请。

ALMB-0166是集团于美国的附属公司Alamab Therapeutics, Inc.开发的抗体药物,该附属公司专注于开发首创抗体药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