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校广告、艺术专业院长研讨会举行

辽宁省高校广告、艺术专业院长研讨会举行

2018年11月29日下午,辽宁省高校广告、艺术专业院长研讨会在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429会议室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组织承办。沈阳工业大学校长郭连军教授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辞,会议由沈阳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青主持。

沈阳工业大学校长郭连军教授发表讲话

沈阳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青主持会议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王韶春教授

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秘书长、广告人文化集团总裁 穆虹女士

辽宁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程丽红、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辽宁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国峰、辽宁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任丽华、辽宁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李健华、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野、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陈爽、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杨猛、沈阳化工大学工业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侯哲、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副院长翟丹、辽宁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广告系主任刘平平等辽宁省十一所高校广告、艺术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大会特邀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秘书长、广告人文化集团总裁穆虹,广告人文化集团董事长李文龙,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经理韩静,广告人文化集团高校工作委员会总经理穆萍、广告人文化集团高校工作委员会副总经理张书元、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王晓鹿、广告人文化集团高校工作委员会项目经理肖禹一行七人作为行业专家参加会议。

广告人文化集团董事长 李文龙

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经理 韩静

辽宁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程丽红

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学院院长 孙守安

辽宁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张国峰

辽宁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 李健华

辽宁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 任丽华

广告人文化集团高校工作委员会总经理 穆萍

广告人文化集团高校工作委员会副总经理 张书元

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 杨野

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 陈爽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 杨猛

沈阳化工大学工业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侯哲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副院长 翟丹

辽宁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广告系主任 刘平平

本次大会的主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助力辽宁振兴,顺应高等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养能适应辽宁经济发展和广告艺术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建设更适应我省经济发展和供给侧改革的广告学和艺术专业。

会上,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王韶春教授围绕《动车129广告学专业双创实践培养模式》做主题发言,并介绍了沈阳工业大学广告学专业十几年的办学经验和发展思路。

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秘书长、广告人文化集团总裁穆虹女士围绕高校广告学人才培养和行业需求,从业界人才需求最新动态和广告人文化集团相关业务入手,深刻而生动地分析了目前全国广告学行业发展趋势与未来人才培养趋势。

辽宁各高校学术专家和行业专家围绕专业发展如何应对教育现代化的战略布局,工科院校广告、艺术专业如何发展,如何培养适应辽宁经济发展和行业需要的人才等话题展开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在四个小时的会议中,专家们结合各校学科发展和办学特点以及行业发展需求畅所欲言,在广告、艺术专业的发展模式和人才培养的路径上达成共识。同时,与会专家、学者对沈阳工业大学广告、艺术专业的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广告学专业双创实践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