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让“七彩帆”飞进千家万户,伊利方舟六周年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商业

中国现有18岁以下儿童是2.7个亿,占全国人口总数的19.7%,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安全成长是每个家庭的心愿,让所有的孩子健康、安全的成长是每一个国家的希望。当前,保障儿童健康成长仍然是儿童安全面临的突出挑战。

中国现有18岁以下儿童是2.7个亿,占全国人口总数的19.7%,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安全成长是每个家庭的心愿,让所有的孩子健康、安全的成长是每一个国家的希望。当前,保障儿童健康成长仍然是儿童安全面临的突出挑战。

“给孩子最好的保护就是教孩子学会自我保护”。12月1日,“伊利方舟”儿童安全公益项目六周年之际,由伊利集团/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联合凤凰网共同发起的“6年关爱,伊利方舟’童’成长”活动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大型儿童安全春节特别活动——“伊利方舟七彩帆”也同期启动。

(“伊利方舟6周年”活动现场)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宋文珍,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决策咨询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戴桂英、副秘书长陈志朝,内蒙古伊利公益基金会理事陈力华,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在致辞中介绍,6年来,“伊利方舟”走遍了全国25个省(区),40个县区,建设了309所伊利方舟生态校,20多万孩子直接受益。今年9月,“伊利方舟”还入围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全国134个项目候选名单。

“伊利方舟”春节特别活动——“七彩帆”也在此次活动中揭开了面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副秘书长陈志朝对“七彩帆”的形态和亮点进行了精彩分享,并带领现场观众一起体验了为儿童安全量身定制的最新款“七彩帆”纸质风车和精心设计的电子版风车。

“伊利方舟七彩帆”

“伊利方舟七彩帆”是以“七彩帆”风车为载体,以传播安全理念为核心,通过打造温情的连接,推动“伊利方舟”儿童安全公益项目从校园走进家庭、走向社会,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并参与儿童安全公益事业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七彩帆”以七种颜色风帆造型为主要视觉元素和理念载体,表达安全、成长、梦想、团圆、幸福、健康、快乐的美好理念。

“七彩帆”链接家、校、社,师、生、亲的立交桥,加强学校与家庭与社会的联通,老师、学生、家长、社会大众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参与活动。“七彩帆”通过学校将风车送达到每个家庭,使学校和家长之间交互传播,每个家庭又将风车传向社会,“风车”随风转,连接学校、家庭和社会,这将是“伊利方舟”重大领域性突破—从学校走向了家庭,走向了社会,尤其是让每个家庭深度参与到儿童安全活动中,只要每个家庭都能真正用心关注儿童安全,全社会就会时时刻刻绷紧儿童安全这根弦。 

“伊利方舟七彩帆”的现场互动

“伊利方舟七彩帆”除了关注儿童人身安全,更关注心理安全。“七彩帆”为孩子们营造的安全、成长、梦想、团圆、幸福、健康、快乐氛围,也将使孩子们感受到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伊利集团、学校、家庭和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被关爱、被呵护、被保障的感觉会给孩子们带来极大的安全感,促进孩子们心理健康,这也是“七彩帆”的重心所在。

为了让大家对“七彩帆”有更好的了解,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一起组装七彩帆风车,转发电子风车。

(组装七彩帆风车)

据悉,今年春节,“伊利方舟七彩帆”将会飞进千家万户,成为连接家、校、社,师、生、亲的一个立交桥,今后,还要走向社区走向社会;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并参与儿童安全公益事业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