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亚太天能双12爆款齐底价,24小时送装到家


来源:凤凰网商业

随着智能化概念的普及,指纹锁行业异军突起,在刚刚过去的“双11”消费升级狂欢盛宴中,亚太天能凭借20多年专业研发实力与领先安全技术,再创历年销售新高,不仅畅销多年的经典版V9抢

随着智能化概念的普及,指纹锁行业异军突起,在刚刚过去的“双11”消费升级狂欢盛宴中,亚太天能凭借20多年专业研发实力与领先安全技术,再创历年销售新高,不仅畅销多年的经典版V9抢购热潮不减,全新新零售主打单品时尚版E3的市场热度也节节攀升,双11销量直破1万台。

4档明星产品“双12”齐底价

12月1日-15日期间,亚太天能将在年前最后一次底价放量,V3D、E3、V18、T108共4档不同系列指纹锁齐让利特惠,同时联动扩展百城近千家门店,一致践行24小时安装到家服务。

百城千店联动扩展极速体验

今年“双11”期间,亚太天能在行业率先实行线上预付定金,线下24小时安装,验收合格再付尾款服务,首批全国500家线下门店联动,极速服务能力为行业所罕见,深受消费者欢迎与信赖。“双12”活动期间亚太天能新零售步伐还将继续,现已扩展至百城千店,并更趋稳健,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速安装体验。

换购大礼包整装精致家

活动期间,除购买优惠外,礼品配置更丰富,小度音响、无线门铃和低于半价即可换购的全自动智能晾衣机,装点起全新智能精致家:

进店有礼,进店扫码关注即可获得精致礼品一份;

有买即送,购买E3T108V18任一型号指纹锁,即送价值200元智能礼包一组(含智能音箱及无线门铃)

加999元/1999元/2999元,即可换购诸葛亮全自动智能晾衣机一台;

“0”元试用最新上市A2指纹锁。

两道防线+屏幕系统构筑安全可靠品质

亚太天能独有的两道核心安全防线,和带屏幕带系统的领先科技,实力造就亚太天能安全可靠品质。自成立伊始,亚太天能始终专注于指纹锁制造,并坚持以用户体验和科技创新驱动着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在指纹锁逐渐普及的未来,亚太天能继续将品质与服务做到最优,致力于带动指纹锁行业向良性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