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高校创新力量 青春BANG正式发布

领航高校创新力量 青春BANG正式发布

11月21日,在中央民族大学广告学专业创办15周年之际,由凤凰网、广告人文化集团创立的社会设计品牌青春BANG于同期在京发布。该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两百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15周年庆典及发布会。

中国广告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广告教育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刚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教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赵丽芳教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钟进文教授,广告系主任杨超教授,中央民族大学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CCM新媒体研究中心研究员沈虹教授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对中央民族大学广告学专业的发展、未来表示充分肯定和殷切期待,并对青春BANG送上衷心祝福。

会上,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表示,凤凰网一直在关注教育事业、支持学生群体,持续开展了美丽童行、社会设计周等项目,联动各方,共同服务青年发展;青春BANG的创立,与此一脉相承。青春BANG除获得了联合国的战略支持外,也得到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超过1000所高校的鼎力支持,将继续调动青年力量专注社会议题,为中国青年搭建全球化舞台,让中国社会的自信面貌为世界所知。

广告人文化集团总裁穆虹表示,广告人文化集团一直致力于大学生群体与创意产业的结合与互动,帮助大学生提前进入社会实践,帮助院校更好地接触一线品牌企业,帮助青年教师获得成长。同凤凰网携手打造的青春BANG,将发动青年群体参与社会设计,让青年成为社会“共”益力量的生力军,与千余所高校一道,凝聚力量、汇聚成果,服务社会发展,使社会大众从中受益。

随后,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副秘书长、社会设计实践中心负责人、社会设计周发起人张倩,和广告人文化集团战略发展总监董颖一道,正式发布青春BANG品牌,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青春BANG的愿景,表达了联合各方共创价值的信心。

青春BANG由凤凰网、广告人文化集团共同推出,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为参照系,是以社会设计为主要服务形态的、前瞻性的社会化创新平台。青春BANG将通过联动千余所院校,联合品牌、创新创意团体等机构,以及社会设计赛事、青年创意行动、传播IP的打造,实现可持续的品牌传播,找到品牌与年轻人的价值共振。

青春BANG的发布,回答了广告、营销领域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如何与大学生等年轻消费者沟通对话?品牌如何找到切合自身需要和社会需求的议题?品牌如何借助媒体、高校的力量,与社会一道,实现可持续发展?

发布会期间,赵丽芳教授向池小燕、穆虹颁发聘书,聘任两位为中央民族大学广告学专业业界导师,以期将社会设计理念更深入地扎根校园。

同时,校方获凤凰网及广告人文化集团授牌,在该校设立创新创意实训基地,并联手青春BANG在全国建立首个高校社会设计工作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全国十余所知名高校广告及设计专业院系教授获颁聘书,成为首批青春BANG社会设计实践导师。

其后,入选2018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社会企业领域)的造点创始人程致远以社会设计时代的青年力量为题,与在座两百余位师生展开对话。他以个人成长经历切入,通过生动、翔实的案例,详解社会设计理念,解析品牌营销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融合之道。

一个小小的改变,或许就能改变世界;青春力量,创新领航。未来,凤凰网、广告人文化集团将继续以青春BANG为基石,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传播、落地,激活青年力量,让中国青年为美好生活发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