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SME第13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即将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来源:凤凰网商业

由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主办的SME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即将于2018年12月12-14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届展会357家肉类及相关企业参展。本

由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主办的SME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即将于2018年12月12-14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届展会357家肉类及相关企业参展。本次展会将宣传肉类品牌亮点,在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助推肉类产业经济发展,搭乘服务“一带一路”快车,推进肉类企业国际产能合作和建设能力、贸易信息互换和服务共享。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2日上午,上海华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还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位大厨进行现场烹饪700道不重样肉类菜肴,由大世界基尼斯官方进行现场鉴定,诞生挑战大世界基尼斯“展示不重样菜肴数量之最”的纪录,好食材烹饪好美食,700种不重样牛羊猪肉美味菜肴,现场观众们可以大饱眼福。

与此同时,展会期间现场还将举行精彩的论坛及行业比赛,寻肉食文化基因、求产业创新发展。诠释肉制品的历史渊源、文化内涵、加工技术、营养价值以及品牌故事。集中外肉类行业知名机构、企业经营者和决策者相聚上海,搭建碰撞思想、商务交流、结识更多商业伙伴及掌握新商机的高端平台。

此次展会即将展示的展品有肉食及成品、保鲜分割肉、生态有机肉食品;高端牛羊肉;清真肉类展区;家禽和禽蛋类产品;冷冻食品以及现代农业产品等等。展会现场将汇聚海内外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为肉类品牌产业发展尤其是技术、贸易、信息、资金、人才、资源的拓展提供较佳发展平台。本次展会的国际性和专业性以及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将吸引更多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前来参加此次专业盛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