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万人亲子手工节”开幕 立白集团立乐家携手妈妈网共撑环保绿伞


来源:凤凰网商业

11月17日,立白集团立乐家联合妈妈网在广州合生广场共同启动了“万人亲子手工节”大型活动,为无处安放的垃圾找到“家”,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嘉宾

11月17日,立白集团立乐家联合妈妈网在广州合生广场共同启动了“万人亲子手工节”大型活动,为无处安放的垃圾找到“家”,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嘉宾与多组亲子家庭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立白集团消费者互动与洞察部任文健女士,妈妈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高广英女士以及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副秘书长杨秀清女士以及多所教育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和在场上百组亲子家庭一起拉开活动的帷幕。

“立乐家万人亲子手工节”将全民关注的环保问题从理念的高度落实到了具体的日常生活和行为细节中。立白集团立乐家认为,环保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消费者的巧手建设绿色家园。而妈妈网是拥有过亿妈妈用户的亲子平台,在“环保”这一重大议题中,联合妈妈网更能深入带动和践行打造亲子绿色家庭的理念。

在开场舞蹈和启幕仪式后,来自叮咚艺术工作坊的小朋友们换上亲自动手“裁剪”的手工服饰,在T台上现场走秀。从环境保护的概念出发寻找设计灵感,通过自己的巧手化腐朽为神奇,再把环保的成果“穿”在身上……当天,这群小模特个个都成了环保卫士,在轻快的背景节奏中为环保事业走出坚实的脚步。

活动现场设置的立白集团产品体验区,也让消费者更深入了解产品。有堪称“液体洗碗机”的果醋洗洁精,使用过后碗碟里的油渍竟然会自动漂浮在水面上。沾满辣椒油的小衣服被立白双耳瓶皂液轻轻搓洗后,就变得干干净净啦!还有源于天然可再生的棕榈油植物成分的不烫手洗衣粉,不伤衣物更不伤肌肤。真是太神奇啦!

(立白集团产品体验区)

作为“零垃圾生活”的一种方式,亲子家庭的“手工”活动是环保最强大的“生产力”。17日的活动中,蕴藏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各种手工成品,也进行了现场展出。

(立白集团立乐家手工展示区)

这些艺术品的“前身”是随处可见的生活垃圾,它们无处安放、非常不起眼,但它们在经历被亲子家庭进行巧妙二次创造的过程中,得以重获新生命。

(立白集团立乐家手工区)

每个小朋友都可以是未来环境的设计师,每个我们当初弃之不用的物品,将不再会是无处安放的垃圾。立白集团也将通过科研创新,实现绿色原料、绿色配方、绿色技术、绿色制造和绿色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环保、更绿色健康的产品,让消费者生活更健康。立乐家作为立白集团旗下会员平台,将依托强大品牌号召力继续为环保发声,向全民传递创建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最终将绿色健康的产品普及到千家万户为环保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